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五)

时间:2015/9/16 0:17: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五)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都说母亲的心胸如大海!母亲的心胸似天空!母亲很伟大,她可以为了我们而付出一切!

虽然有时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但我对您的爱永远都不会改变;不管多远,不管多近,不管……都不会改变。妈妈,我内心一直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我不敢开口,就一直把它锁在心里,知道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了了,就把这些话写在纸条放在秘密瓶里,让它帮我保管。

妈妈,我很感谢您让我来到了人世,让我拥有一个这么快乐的家!让我每天都快快乐乐,没有忧愁!您的一举一动,都感动了我,甚至让我留下了眼泪。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带给我的快乐,我很感激!同时,我祝您开心度过每一天!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思仪

                                                           2014年7月26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你辛苦了。十二年的养育之恩,我感激不尽。苍老的脸上记录了你经历的风霜,看着你熟睡,感到悲伤,我才知道原来你已经老了,需要别人照顾了。回想…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已经好久没有给你写一封信了!妈妈,谢谢你给了我生命,让我能够用眼睛去观察美丽的世界,发现中国古老的文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