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五)

时间:2014/1/14 0:17:23 本文由胡江云投稿,指导教师为:云梦下辛店三邑小学 罗选文老师

您知道吗?您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关心我,疼爱我的好妈妈。您每次在放饭菜时把最好吃的菜全部摆在我的面前,却把咸菜到进你的碗里;您每次作出一样选择都会征求我的意见……我也把您当成我最知心的朋友,在学校遇到了困难,与好朋友闹矛盾我都找您谈,因为你是一个讲民主的妈妈呀!可最近您却……

记得十月份的时候,我经常看见同学们谈论“摩尔庄园”,谈论得很起劲,开心。我却莫名其妙,脑子里浮现了一个大问号:“摩尔庄园”是什么游戏呀?后来,在微机课上,我在百度上搜索到了“摩尔庄园”这个游戏,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了“摩尔庄园”,玩了几盘“开心大厨”后我深深喜欢上了“摩尔庄园”这个游戏。但我有自知之明,我深知迷上网络游戏的后果。于是我制定了一份计划单,每天只玩10分钟,决不超时。

我每天都按时遵守我订的计划单,可是您却做了一件令我伤心的事:您不准我玩网络游戏!您知道我有多伤心吗?我找您问原因,您说会影响我的学习,时间不够。

妈妈,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担心我的学习会下滑。可是我当时学习一点儿也没下滑呀!我的数学还考了100分呢!这说明玩游戏丝毫没有影响到我的学习。其二,我有时间。我可以利用休息时间玩游戏,而且我每天都是按时写完作业,听了英语,做好奥数后我才会玩10分钟,我的确有时间概念,并不向您想的那样子。您难道不信任我吗?

不过我也知道我每天都玩电脑确实过分,不过我们可以商量一下,把时间调到每个周末玩一次,这都是可行的。请您相信我吧!

希望您能采纳我的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你辛苦了。十二年的养育之恩,我感激不尽。苍老的脸上记录了你经历的风霜,看着你熟睡,感到悲伤,我才知道原来你已经老了,需要别人照顾了。回想…阅读全文

2、妈妈,您的额头上怎么有这么多的皱纹,您的两鬓怎么添了许多白发。妈妈,你劳累了,也该歇歇了。平时,你对我是那样的严格要求。我真地想您太过分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