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2/8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亲爱的妈妈:

在今年的5月11日来临之前,我想送您一封信,表达我对您多年养育之恩地感谢,说出我多年压藏在心中对您的尊敬与爱,让刘雅欣明白她的妈妈是如何从弱小走到今天的自立,体会到您的伟大。

因为疏忽、因为没有合适的机会,我一直没有郑重地公开说出———妈妈,您辛苦了的语句。时至今日,在刘雅欣的启发下,在自我认识的提高下,我觉得是时候要大声表达出,我对于您的感恩,让刘雅欣知道您对我的关心呵护,不离不弃,是我爱和尊敬你的原因,更是我健康成长的不竭动力。

还记得吗,我当小老师,给你和老爸在家讲课的场景;还记得吗,我考试没考好,你打我的情景;还记得吗,我做错事,你批评我的话语等等,其实这些场景都已模糊了,对吗?清晰在眼前的是没有走上错路的、有着健康身心的女儿站在你的面前,对吗?这其实就是您最高兴的事,是您辛苦付出快乐的所得,对吗?

儿女长大,老了爸妈!妈妈,请相信您教育的女儿,对您付出的真心认可与感恩,用心听听她对您说的话,其实被人管和被人说是一种幸福。你看她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就是源于听从了您的一些经验之谈!

勤俭节约的美德,是个传家宝!希望我们在今天的富裕生活中,能继续发扬,让刘雅欣受到熏陶!!知一餐一饭来之不易,感恩今天美好幸福生活创造者,立志长成自律、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人,渡过身心健康的未来!!                  2014年5月9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就要到了,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首先祝您母亲节快乐!您天天为我操心,害您受累了,还一天到晚不停地工作、挣钱,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女儿平生第一次给你写信,有些奇怪吧!不过有些话平时难以说出口,我觉得还是以书面的形式来表达我的情感,请您谅解。在我心目中,您永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