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原文盟所有成员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6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原文盟所有成员的一封信

各位同僚:

    曾经我们在一起,面对共同的困难,承担一样的责任,我们理想着我们可以看到新生的太阳冉冉升起,在东边最高的地方,铸立起我们的Logo;曾经我们在一起,述说共同的理想,书写一样的人生,我们理想着我们可以一起坚持到最后,看到夕阳的魅力,在哪遥远的西方,看到我们的身影;曾经我们在一起。彼此握着对方的手,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在网络上刮起一阵文学的时尚风,让文盟两个字在各地发光。

我们一切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让文盟两个字存在了很多人的脑海。自文盟被迫解散以来,我们没有放弃,没有放弃文盟的重建,我们仍然希望文盟能够坚强起来,站在最前面,引领着我们不断奔跑。

今天,是文盟恢复重建的第二天,我们怀着真诚的心,希望原文盟的成员能够回归,希望原分会得以重建,希望原文盟的管理员们能够再次为文盟的发展壮大出力。

在此,我代表新的文盟,欢迎各位原文盟成员能够回来,文盟比我更需要你们。我们希望发生的就让他过去,我们一定会端正态度,制定合理的实施方案,避免发生的悲剧不再发生。我们希望各位能够再次团结在一起,共克难关,一起迎接文盟新的、美好的明天。

                                             

                                          中国同城文学联盟代理事   康晨曦

                                                      2014.7.1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原文盟所有成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X同学:   你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应该有过三次见面。第一次,我们在“心灵港湾”的谈话;第二次,是我在副校长办公室对你的训话;第三次,…阅读全文

2、对于中国铁路交通我只能用眼泪形容,我想说可以投诉嘛?今天和我老公去老家办户籍证明,我老公是溧阳的,我老家是定远的,我能是从定远坐7点多的高铁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