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信200字

时间:2012/8/19 0:19:33 本文由陈伟发投稿,指导教师为:儒洞镇边海小学 肖海涛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快到了,祝亲爱的老妈节日快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

我小时候不爱吃饭,您每天都细心地喂我吃饭.我现在长得又高又胖,谢谢您,妈妈.

有一次,我发高烧,爸爸又不在家,您穿着拖鞋冒着大雪一个人把我送到了医院.事后我问您冷不冷,您说,不冷,就想着孩子了.妈妈谢谢您.

今年我八岁了,上二年级了,您每天陪我学习打球做游戏,我们每天在一起,您又是我的妈妈又是我的好朋友.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能想出好办法.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给了我生命和温暖的家,我永远爱您.

您的女儿 月月

20xx年4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在日常生活中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因为种种原因都没能说出口。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出心里话,请您静静地听。妈妈,在很多时候我都想对…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这几天身体可好?今日我冒昧地给您写了一封信。   是您,既给了我生命,又给予我母爱的平凡又伟大的您。是您牵着我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