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19 0:17:22 本文由王孝东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堰乡大港口村小学 魏显斌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几天,我瞧见您老是咳嗽,大概是爸爸受伤了吧!看您心事重重的样子,我心里也不是滋味。

您前些天说,要帮我查资料,我都等了好多天了,可您还没有开始行动,我对您很失望,可是我又能原谅您,因为宁不仅要上班,还要照顾我,又要去医院看望爸爸,我知道您嘴上不说,是想让我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不想让我担心家里的事情。

妈妈这些并不可怕,只要振作精神,人生的路还很长呢!我要认真对待学习,不再让您操心;课余时间,我一定多帮您做些家务,改掉乱花零用钱的习惯,妈妈好吗?

此致

敬礼!

支持你的女儿 王丽媛

20xx年10月29日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您为我付出了太多了,我一定要报答您。记得有一次我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和同学出去玩了。我出去玩了您非常禁张。以为我给坏人捉了,…阅读全文

2、敬爱的妈妈:      你好!首先对你11年的照顾表示感谢!可是现在已经长大了,您的一些做法,我很不理解。所以,我希望和您沟通,希望你能理解......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