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生的一封信700字(二)

时间:2015/3/4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学生的一封信700字(二)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虽然我们师生在一起只有两年的光景,但是我们之间却建立了浓浓的师生之情。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之时,我是说不尽的眷恋和不舍,道不完的牵挂与希望,感慨万千,无从说起。你们那一张张可爱、乖巧的音容笑貌,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脑海萦绕。回想起两年来你们带给我的快乐,我感到无比幸福与骄傲。回过头来想想你们被我错怪冤屈的表情,我的心在隐隐作痛。此时此刻我又能向你们说些什么呢?首先我要感谢你们两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尊重;感谢你们把我当成良师益友;感谢你们给我带来无比的欢乐和自豪,我将永远为有你们这些学生而感到骄傲。

 老师真的很爱你们。虽然有时你们让我彻夜难眠,虽然有时,因为你们的一点点错误,我狠狠地批评了你们,有时甚至骂过、打过你们。但是,扪心自问,我没有看轻你们,只不过是恨铁不成钢罢了。老师不是完人,老师有悲伤、愧疚、反思,愤怒,老师有时左右不了自己的情绪。同学们,请不要抱怨老师的严格要求和严肃批评,因为学生时代的遗憾和过错,老师全都经历过,老师不想让你们多走弯路,不想你们将来因后悔而痛苦。也不要太在意老师的批评,不要因为老师对你的一次批评就对自己丧失信心,如果说每一个人的一生都是一部书,那么有几个错别字是很正常的,老师只不过帮你改掉那几个错别字而已,当然也就抹不掉这书的精彩与辉煌。我不是你们最好的老师,但我是最爱你们的。我们见面的日子将很少了,也许我们将从此天各一方,无由相见。让我们把甜蜜留在心间,把酸楚抛到脑后。无论海角天涯,老师都为你们骄傲,为你们祝福。

不管将来你们走多远,飞多高,若是哪天累了,就来母校转转吧!这里永远是你们避风的港湾,老师永远想着你们!欢迎你们!

   祝你们

天天快乐,学有所获!

                                                你们的老师

                                                       5月4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学生的一封信7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马总:前不久,我看过央视二套播放的2013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晚会上您提到要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合作,并打赌电商未来几年内市场占…阅读全文

2、东莞的大中型客货车车主朋友们,你们好!在你享受车辆为你带来的便利时,可能忽略了你的爱车还需要年检。据统计,1至6月份我市共有24373辆大中型客货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