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专业求职信

时间:2019/12/23 0:0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食品科学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东莞仙津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书,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                                                                

    本人是贺州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系食品与科学专业2008届的应届毕业生。我开朗乐观、自信从容,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院校的本科毕业生,但是,大学四年里,我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公共基础与专业知识,在班级的考试排名中都名列前茅,并获得两次奖学金;  我待人诚恳、办事沉稳、工作主动认真、关心集体、责任心强、富有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曾两次担任班级团支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四年大学生活,我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顺利拿到了“食品检验工(高级)”证书,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计算机知识,并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access,能熟练操作办公系统。                                                                

    四年的理科学习和五个月的实习经验,让我培养严谨的思维方法,也练就了我较好的实验操作技能。课余时间我积极的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协会活动和校外的志愿者活动。随着课堂内外拓宽的社会实践、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使我更了解社会的同时,养成了良好的交际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观察力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对于即将到来的岗位,我用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它!                                                                

    我深深的知道,学习是无止境的,一个青年人,只有不断的学习来完善自己,才能在实践中证明自己。并且,我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能成为贵单位一员,为贵单位的事业发展尽我全力。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食品科学专业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浏览我这份自荐信,给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一个机会,在次我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我的名字叫,是专…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材料,并祝愿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我是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