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专业求职信

时间:2020/2/23 0:1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化工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先生/女士:

  你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 求职 材料,期望您给我一个自我展示和实现价值的平台。

  毕业于化工专业的我,工作四年了。从事过收料员,检验员,化验员,工艺员,直至现如今的工作品管部主管。工作内容简述为:

  一,协助各车间和外协解决品质问题,降低质量成本,帮助车间寻找异常改善方法; 二,协调各工序间的品质问题 三,负责管理与评估供应商; 四,负责处理客户投诉原因分析和回复; 五,协助新产品开发和专业技术支持;六,质量例会的定期召开;七,定期向上层汇报各车间的品质状况;八,对品管人员进行必要的专业培训和指导。

  物色一个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并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部下,是你的愿望;谋求一个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工作单位,并能得到你的关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于你工作顺心;合适的工作单位,有助于我施展才华。或许我们会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站在一起,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真诚期盼和感谢你的选择!

  祝您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化工专业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求职信! 我是淮阴工学院经济管理系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择业,我满怀憧憬和期待,坦诚地向贵单位自荐,…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