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退休老教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1/6/24 0:1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退休老教师的感谢信

尊敬的退休老师们: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当第31个教师节如期而至,我们的校园不仅多了一份节日的喜庆更是多了一些感恩的氛围。首先,让我代表全体行政,代表35名教师,代表545名学生向我们XX小学31名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快乐!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幸:出生时有个好母亲,上学时有个好老师,工作时有个好领导。我想,曾经,现在,将来,XX中路的学生,都是幸福的,都是幸运的。因为,您,是她们最美好的遇见。 

    过去的岁月,我们在座的各位前辈为XX中路小学的发展、壮大,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知识,智慧,爱心点亮学生的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今天,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你们的名字,已经深深地印在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家长的心中。我们永远感激您!学校永远铭记您! 

    今日的XX中路小学教师,年轻有力,朝气蓬勃,思想新锐,传承着前辈们的优良品质,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潜心教书,静心育人,创造了XX中路小学教学质量连续两年一等奖、声乐特色项目年年良好的新局面。近年来学生人数也年年攀升,今年已达到了历史之最。这一切正酝酿和昭示着XX中路小学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各位长辈,明年将是我们XX中路小学建校70周年,我们不追求形式上的轰轰烈烈,但我们讲究工作的实实在在。我们将以校庆为契机,借助您的智慧与余热,在校园文化上下功夫,在教师专业素养上做文章,在学生品格形成上出点子。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得到你的指点,恳请你献计献策。在学校管理上,我们将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专业尊严,努力将学校打造成师生幸福成长的精神家园,实现教育局对XX中路小学提出的小而精的办学目标。 

    前辈们,你们曾书写了XX中路小学历史的绚丽篇章,为XX中路小学的今天的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XX中路小学因你们而精彩,教育因你们而辉煌!值此教师节之际,祝敬爱的离退休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笑口常开。 

    XX区XX中路小学 

    2018年9月10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退休老教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领导: 时间真快,一晃孩子们在学校度过了一年的时光。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孩子这一年的收获巨大。不仅个头长高了、学习了新知识,而且在遵纪守规…阅读全文

2、写给受资助学生的感谢信(一)橄榄枝助学行动的校友们:  你们好!我是高二(x)班的xxx,这是我第一次向你们写信,感到非常高兴与激动。  我出生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