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哈尔滨市公安局感谢信

时间:2020/1/19 11:29:0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哈尔滨市公安局感谢信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从今年9月下旬至11月14日,我局侦破了我市建国以来最大一宗新疆籍人在我市种植收购、加工和贩卖毒品大麻案件。抓获以阿卜都热合曼吉力力为核心人物的涉毒犯罪团伙成员20人,缴获精制毒品大麻粉80公斤、粗制毒品大麻粉500余公斤、大麻原植物5650公斤、海洛因10克、管制刀具12把、手机8部及加工大麻工具、吸食毒品工具等。 

  在这起案件的侦破过程中,由于涉毒犯罪团伙成员中新疆籍人居多,给我们的跟踪、监控和审讯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为了保证案件顺利进行,我局禁毒支队商请贵院成教处和禁毒学专业教研室,为我局提供两名新疆籍在校学员,到我市帮助专案组做好监控翻译和审讯翻译工作。当我局禁毒支队向贵院成教处和禁毒学专业教研室说明情况请求支援时,两个单位毫无条件地,当即选派贵院成人教育全国法医进修班学员玉素甫.阿不都热合曼、阿布都瓦克.沙比尔,于11月2日凌晨1时50分到哈报到,并立即投入工作。两位学员在参与该案的侦破工作中夜以继日地战斗在监控点,为我局破案指挥部及时提供监控信息,为我们摸清整个案情,区分每名新疆籍涉案人员,确定侦察方向,获取涉案证据,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全案的侦破起到了关键作用。两名学员在哈工作的半个多月中,始终勤勤恳恳、尽心尽力,克服寒冷的工作条件,工作积极主动,不分份内份外,即完成了监控的翻译工作,又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行动中冲锋在前,随后又帮助我侦察人员进行审讯工作,充分体现了我当代人民警察热爱公安工作的风采,同时,也是贵校培养教育的结果。在此,我们以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名义向贵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向玉素甫.阿不都热合曼、阿不都瓦克.沙比尔两位学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我们继续通力合作,增进友谊,为我国禁毒事业共同做出更大的贡献。 

  哈尔滨市公安局 

  二○○五十一月十八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哈尔滨市公安局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维视康明青少年视力训练中心的所有阿姨:你们好!   我是北京市实验小学四(1)班的胡一凡。我妈妈从百度上看到你们治疗弱视有一种特殊的方法----一…阅读全文

2、尊敬的**县人民法院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们是**市**公司的全体员工,在此谨向贵院**庭庭长***及各位法官道一声辛苦,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