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毕业生读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7/2/6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毕业生读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荏苒,韶华即逝,四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已从指缝间偷偷淌过,又是一年明媚夏日,作为毕业生的你们即将离开母校,告别这短暂而美丽的校园生活。暮然回首,共度的美好时光已如昨日。为了不辜负老师父母的深切期望,你们曾把图书馆做为你们奋斗的战场;你们也曾埋首在安静的阅览室里苦心研读,奋发图强。

   大学的时光,图书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年你们守着一份自信,守着一份谦逊,在春夏秋冬,在寒暑节假,图书馆里常常有同学们孜孜不倦、刻苦攻读的身影,你们用汗水抒写了青春无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此刻丰羽强翼的你们即将阔别这菁菁校园,告别这短暂而美丽的校园生活,开始新的人生征程,我们衷心的祝福你们顺利毕业!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离校手续即将开始办理,为了便于同学们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现将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图书馆将于2014年6月10日,陆续注销毕业生一卡通图书馆使用功能,届时不再为毕业生办理图书借阅手续,但毕业生仍可在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一卡通,进入图书馆学习或阅览;

   2、毕业生请于6月15日前尽早还清所借图书、光盘等资料并处理完相应的违章,以免影响正常办理离校手续;

   3、本、专科生办理离校签章手续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办理,办理时需预先把离校单按学号顺序排列;

   4、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还需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和印刷版论文,经审核确认后方可办理与图书馆相关的离校手续。

   再一次感谢同学们多年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真诚地祝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事业有成,一路顺风!

 

                                   图书馆

                               2014年6月9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毕业生读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大姑:你好!9月份你送京哥奇哥去上大学,然后只有打电话,你过得好不好?过年来我家么?我可想你了!要来快来,我的家乡可是个迷人的仙境。在苏…阅读全文

2、亲爱你的亲们,您们好!本月已过大半时间,公司的优惠活动也即将到期。如果你还在考虑迟迟不能决定,你们要马上当机立断,机会一旦失去,就没有了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