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建明主任的一封信

时间:2017/2/6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王建明主任的一封信

王建明主任:您好!

很冒昧又给您写了一封信。

记得上次给您写的一封信,是希望您在《名师之路》上能刊用一篇我应母校通师一附之约,写成的《师德之楷模·母校之骄傲》一文,因为在我看来,已故的邢教授的确是一位不是名师的名师!遗憾的是,没有得到您的回音。但事后,《南通日报》和一附的校庆专辑刊用了这份稿,而且反响十分好!我以为,文中虽没有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语录,却包含着陶先生所倡导的一些精神。

无论是在一附教导处工作的过去,还是在三附教导处工作的现在,我一直这么以为、一直这么宣传着:邢教授非常了不起!他是我的事业支柱,也是我们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本人在小教工作已有25年,度过了21个教师节,也总想着用笨拙的文字,表示对教育工作者的敬意,却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人选。

今年6月,女儿在启秀中学初中部毕业。中考结束之后,我们意外地发现:女儿三年中的家校“联系本”格外吸引我的眼球!从点点滴滴中,我读到了他们班主任蒋晓玲老师工作的敬业!

其实,我早就想写写蒋老师,但考虑到女儿还在她班上,总觉得有些不妥。因此,这个暑假写成此稿后,投寄给了《南通日报》。编者认为稿子太长无法刊用让我压缩。9月6日见报的,是压缩后的稿件。请您指正。

后来,我又将原稿寄给了启秀中学施校长,希望能贴在该校的网站上。施校长非常热心!他在百忙之中过问了此事。现在,这份稿已在启秀中学网站的首页——“校园新闻”上贴出。

但我总有这样一个愿望:倘若能将我的那份原稿,发表在上您主编的《名师之路》上,那该多好!在家长、同行心目中的一线的优秀教师,应该多多地在大刊上崭露头角才是。再加上我现在宣传蒋老师,是真心实意的,绝无溜须拍马之嫌。不知您以为何如?今将原稿附上,请您斧正!(电子稿,我存在电脑里。)

即颂

秋安!

                                                                      通师三附小  王东明

                                                                          2006-9-19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王建明主任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领导,你们好。环境如此恶劣,你们就不想想办法,我有一个想法,纯属虚构,你们听听。首先,先把国家煤炭局给撤了,以后不许任何人开采,违令者,…阅读全文

2、周行长你好,我们广大比特币中小投资者非常欢迎中国人民银行对比特币交易平台的监管,目前比特币交易平台内幕操作严重,部分交易平台涉嫌放高利贷,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