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企业和用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4 0:17: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企业和用户的一封信

2014年,我们要说再见!

首先怀着感恩的心情,真诚感谢广大企业和用户对我司的关注和支持!狂谷动力已经走过6个春夏秋冬,一直提供着与时俱进的第三方服务,越来越受到大客户集团企业的喜爱和追捧。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各企业营运的第三方服务顾问并提供最稳定完善的系统服务。

2008年注定成为狂谷动力刻骨铭心的一年。这一年,震惊与震撼更迭,绝望与希望相伴,悲伤与喜悦交织,危机与幸福共存。这一年,无论是汶川大地震,还是北京奥运会,无论是全球变暖,还是全球救市,都让人类更加体会到共同生活在地球村的彼此本是同呼吸共命运的一家人,纵然远隔万里,尽管仍存在着战争与暴力,人们的关联却日益紧密。狂谷动力创业最初在互联网上寻求着一切可提供的服务商机,一家年轻的小团队同样遭遇了面对资金和政策双重压力,30多天的不眠之夜,我们最终不得不停止独立软件的开发。华丽转变基于第三方策略服务的一家公司,在战略执行方面,我们采取了大胆的举措。

之后这些年我们致力于做好“第一个吃螃蟹”的团队,从微薄的开放API,到社交社区的自媒体以及新型云计算处理技术,再到微信、易信公众平台的无缝联接等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我们对至今为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以更快地速度推出更好的平台和服务。

而今天狂谷动力科技正式宣布停止运营,目前各方的挤压下,发展受到了抑制,再次难以为继,停止运营也是一个无奈的决定。感谢您对狂谷动力的支持与厚爱,对于此次作出的决定也很遗憾和惋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为了体现中国强大的互联网精神,作为执行官和负责人的我,我相信狂谷动力已经做到了,是时候说再见了。如果有幸还能回归,我相信我们的未来要多重考虑!

狂谷动力承诺在此信发布后已经提供在网策略服务的老客户继续提供永久平台,我们的网站平台永不谢幕,请老客户放心!与此同时感谢景安服务器、奇虎360提供了用不掉线的技术支持。

已入秋,多保重。

2014年9月20日

马骏仁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企业和用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收拾屋子,找到一封2011年毕业学生给我写的一封信,看了觉得很好玩,也挺感动,打出来留着。这个孩子是我教的另一个班的,以前在博客中我曾经写过她,…阅读全文

2、亲爱的联合国潘基文总理:您好!我是中国的一位小男孩,出生在现在这个和平的世界里,没有战争,没有仇恨,没有硝烟的世界。每天早上,我享受着温暖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