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5/24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亲爱的老爸:

    父亲节到了,我祝您父亲节快乐。

    我就像只快活的小鸟,您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很快乐。小时候只要我想要的东西,您都会给我买,还带我去游玩,这是我记忆最深刻的回忆。可是,我现在长大了,你的工作很忙,整天风吹日晒,每当我看到您干活的样子,汗珠一滴一滴流下来,我心疼的眼泪都下来了。晚上来临时,您还是在那干着活,晚上甚至9点才回家,有时候,我想让你带我出去玩,你就不耐烦的说:“不行,不行,你赶紧回家吧!”俗话说得好“时光如流水”难道它真把我的幸福时光冲走了吗?可是,我又发现,其实你对我还是很负责的,每当我考试不好时,您都会说:“没事,失败是什么之母,下次继续努力。”我听到这句话突然不那么伤心了。而且我遇到不会做的题的时候,您就会慢慢地给我讲,直到我会了为止。有一次,我看到一个绒毛玩具时,我想要,您不给我买,我又跟您赌气。晚上时,您说有点事,就出门了,到了早上,我一醒来一看,是我那个想要的绒毛玩具,一问妈妈才知道,原来是您给我买的,爸爸对不起,我错了,以后不会在气您,不会赌气,更不会让您操心了。

    以后,我会让您住上大房子,给你买好汽车,买名牌衣服,让您过上好日子,让你享清福。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长命百岁,生意红红火火的。

            爱您的女儿:齐许晴

             2014年6月14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我有许多许多的话想跟您说,可每次想说又吞进了肚里,我怕您听了会生气,又怕您听不进去。今天,我鼓起勇气,把要说的话写了下来。爸爸,您知道…阅读全文

2、两年前,父亲到在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圣坛上,两年后,沉浸在悲痛中的孩子发出了令人同情的呼吁。读了《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你想对这个渴望和平的孩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