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会员乡亲的一封信

时间:2018/9/26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全体会员乡亲的一封信

各位会员乡亲:

2013年,在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东营全体老乡的关心支持帮助下,聊城商会各方面工作都有了新的进展,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新的一年里,商会将进一步扎扎实实地做好有关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把东营聊城商会事业做实做好。

在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会长高俊民、秘书长李家生向全体会员老乡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马年吉祥,事业成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东营聊城商会秘书处

                                        2014年1月22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全体会员乡亲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各位沽空看多阿胶的亲们:首先,感谢并欢迎沽空000423的亲们,是你们让阶段性灵活做多者看到了相对的便宜筹码(本人即是阶段性做多者)!下文是我这…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商界精英: 您好!                                                                       我谨代表“浙江三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您(贵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