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的一封信

时间:2019/8/13 0:16: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巴神的一封信

 告别的时候来了,我要向大家说再见了。

很遗憾,我没能在球场上和大家告别。我本希望如此,但人生总不能尽如人意,今年对我来说更是有些残酷。

不过这给了我时间回首过去,回首我从何而来,回首我成为了怎样的人。我脑海中想起的,都是帮助我走到今天的人们,我把这封信献给他们。

献给奥里奥尔-托尔特、何塞-安东尼奥-普赞科、胡安-曼努埃尔-阿森西、乌尔西斯尼奥-洛佩斯、阿尔伯特-贝奈杰斯、安东尼奥-阿莫、胡安-卡洛斯-佩雷斯-罗霍、佩普-塞古拉、齐科-科斯塔斯、卓安-比拉、约尔迪-卡斯特尔……这些教练让我成为自己梦想成为的运动员。一名十岁的男孩,在他们的悉心指导下,十年后成长为镇守诺坎普的门将。感谢你们!

我要感谢范加尔,感谢他在年轻人身上赌博的勇气,哪怕只有他一人看到了这个年轻人的才能。他打造了一支被载入历史的巴萨,而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感谢!

我要感谢里杰卡尔德,感谢他给我自信,以及追求荣耀的机会。他让我在巴黎捧起了欧冠。不管您身在何方,我都希望您知道,我这辈子都无法还清你给我的东西!

谢谢你,瓜迪奥拉!你为我打开了一扇大门,让我去追求我不曾涉足的足球风格,感谢你一路引领我追求成功……然后我们一起获得了这一切,不是吗?我们将永远铭记,先生,相信我,这将会成为永恒。

谢谢你,比拉诺瓦!不论你身在何方,我都必须感谢您不但教会我们如何赢得比赛,更教会我们如何用勇气和顽强来面对人生。

感谢我的战友们,感谢你们在一起身披巴萨战袍的每一天中,给我带来的快乐。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自己在这支我们共同打造的球队中的重要性。因为这一切,我们成为了今天的我们。谢谢你们!

当然,我不能忘记最重要的人。在过去12年的职业生涯里,我之所以能穿上巴萨球衣,是因为有忠实球迷的支持。不管发生了什么,你们总会给予一名战士他所需要的鼓励。每次庆祝,你们都会为我感到骄傲。每场比赛,你们总会支持我,给我正能量,给我坚持的动力。没有你们,我一个人根本无法成就这一切。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千次的谢谢你们!请你们不要停止支持我。

永远的一句话,巴萨加油!

 维克托-巴尔德斯-阿里巴斯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巴神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亲爱的阿爸父:   天父,我愿意像你,愿意做一个荣神益神的人,愿意用一生去追随你,因为我在母腹中,你早已看见,我在母腹中,你早已拣选。可救主…阅读全文

2、大哥大嫂:您俩好!在慈母大人刚走不久,我们都沉浸在万分悲痛之际,本不该给您们添乱,让您们雪上加霜,但实在忍无可忍,精神处于崩溃的边缘,不得不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