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瑞瑞的一封信

时间:2016/6/7 0:1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瑞瑞的一封信

亲爱的瑞瑞:   

你好!   

今天是你参加英立兹双语寒假集训营的第三天,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想家呀?想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了吗?在集训营里的生活、学习还适应吗?   其实爸妈心里很想念你!因为这是你第一次离开家,第一次独自一人在外面学习、生活,所以爸妈也替你担心,毕竟你还小,还不到十岁呀!   

但入营后的第一个晚上,当妈妈接到你的来电,得知你成功竞选当上了班长,爸妈真的为你感到骄傲!瑞瑞你是好样的! 

 瑞瑞你知道吗?爸妈为什么舍得花那么多钱送你来参加这次英立兹寒假集训营,因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是一次锻炼你综合素质的机会。不但可以让你掌握学习的方法,而且可以提高自理能力和与人相处的能力。爸妈觉得这钱花的值!   

通过参加这次英立兹寒假集训营以后,爸妈希望你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在与师生相处中收获友谊。希望你展现给我们一个全新的形象,让我们看到一个快乐、自信的陶邢瑞!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你安心在集训营学习吧!2月11日下午,爸妈会以芬芳的鲜花,温暖的怀抱迎接我们最可爱的女儿,同时也期待你出色的表现!                                                                                                                                                                              

爸妈亲笔                                                                                                            2014年2月7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瑞瑞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朴施厚:答应写的信,到现在才慢慢的写来,不是忙,也不是没有时间,只是坐下来思绪万千,不知用这支笔如何表达所有的情绪,也不知能不能诉尽我的满腹…阅读全文

2、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先生:  关于开展全民中医药防病治病及排毒保健的个人思路写信给您,您万忙之中打拢了。抱歉。我是一个上了岁数的中医,在几十年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