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罗雨飒的一封信

时间:2016/6/7 0:18: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罗雨飒的一封信

我多年来的好朋友:

 你好,在这岁月如梭的五年里,你与我形影不离,你每天总得叫我无数遍——毛毛,自从那次事件过后,我更加肯定了你对我的情意比海还深。

 “哎呀,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雨衣竟然没拿!”我焦急地大喊道。罗雨飒真诚地说:“毛毛,那我等你把雨衣拿回来。”正当我跑上楼时,值周生牌子掉了下来,而我却浑然不知。一边走着楼梯的我想:谁会愿意当值周生迟到啊,她一会儿肯定自己偷偷地溜走了。我为了不迟到,一拿到雨衣就迅速跑到了楼下,看吧,她怎么可能会等我呢,谁会不顾自己而去顾别人呢?我刚要走出一楼的门,余光中看到了一个人在找什么东西,我仔细一看,什么!原来罗雨飒在这里呀,我当时不知道她在打什么歪主意,便一直盯着她看,她把一楼翻了个底朝天,她到底在找什么东西呢——原来是我的值周生牌子!他拿起值周生牌子,马上来到了楼梯边静静的等待着我。咦!她是在等我,我打算试探试探她,于是等了几分钟,见她还默默的等待在楼梯边,我的眼眶顿时湿润了,悄悄地走到她旁边,低着头:“飒飒,对不起!”罗雨飒一转身,看见我低着头,便让我把头抬起来:“呀!毛毛,你怎么快要哭了呀!?”我马上擦干眼泪,罗雨飒说:“没事了啦。”

 飒飒,你对我这么真诚,而我却来怀疑你,尽管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总会用“没事啦,好啦……”一语结束,我一定要好好对待你,再也不怀疑你了!

 

 

  祝你

天天快乐

 

                                                                          你的好朋友——毛誉萤

                                                                                 2014年4月1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罗雨飒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业主朋友:您好!感谢您的启阅,首先我代表广东星艺装饰集团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也许您已经收房,也许您正准备收房,无论如何,广东星艺装…阅读全文

2、【亲爱的鞍山星光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及家属朋友们:您们好!      满怀奉献的热情,迈着奋进的步伐,我们送走了五月的最后一天,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