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类的一封信作文500字(二)

时间:2013/9/19 0:19:37 本文由康晓丽投稿,指导教师为:六麻镇六麻小学 王巧喜老师

亲爱的人类:

你们好,你们现在生活得很幸福吧!托你们洪福,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谢谢你们一直的照顾。

以前我们祖宗的生活可苦了,一整天呆在家里,哪都不能去。那时,我们的祖宗可不能到处游玩,只能呆在美丽而舒适的家里。即使家再美,一整天也很无聊。现在可好了,我们可以到处游玩了,到处欣赏美景:累了,在街边歇一歇;渴了,喝一点“可乐”(黑色的水);如果你喜欢可以在水上冲浪。漂流,你还可以坐上美丽的车兜兜风,这真是神仙的生活。

我们还在街上随风飘荡,翩翩起舞,引起路人的注意,我们喜欢你们,总会给你们一个热情的拥抱,希望报答你们的照顾但你们总是毫不领情踢开我们,我们可不服气,再一次拥抱你。亲吻你,希望给你们温暖。

我们还常在街道。马路旁歇息,为了让你们理睬我们,我们就会散发出一股迷人的清香,希望你们能被我们迷倒,但你们总是掩着鼻子走过。我们都感到很失望,但我们还是吸引了一群游客,他们也是我的好朋友:苍蝇,他们总是在我散发香气的时候来捧场,我们很感谢他们。不仅如此,他们还帮我把我最亲爱的孩子:细菌,带给你们,让他们生儿育女为人类做贡献,更好的为你们带来清香。

时间不早了,我等下要去游玩了,首先逛逛街,在街上跳跳舞,再去珠江夜游……

生活越来越肮脏!

人类的朋友:垃圾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经销商:你们好!首先感谢各位经销商朋友对深水海纳净水器的支持与信任,2013深水海纳年销售额达到3.7亿元,离不开经销商、销售经理的共同努…阅读全文

2、同学,你好!祝贺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连续11年荣获“石家庄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在2013年高考取得跨越式提高的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