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31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敬爱的老师:

您好!我想对您说一句“您辛苦 了!”您辛苦的为我们服务了3年多,生病了也忍着病来为我们上课;您就像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每当下课时,我们在尽情玩耍时,老师却在办公室埋头的批改我们全班40多个同学的作业;当我们已经进入梦乡时,老师还在为我们写教材。唉,做一名人民教师真不容易啊。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长大后也能做一名人名教师 最后,我还想对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你的学生:刘馨恬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田老师:   您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深情的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您为我们精心备课,为我们批改作业,表扬我们,关…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今天,我要借这个机会向您汇报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那是一个美好的清晨,阳光明媚,小雨过后的春风令人凉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