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录取感谢信

时间:2021/9/28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录取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是桂林理工大学土木应用专业的一名学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奖受助的同学,向国家、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培养、照顾及信任。其次请允许我代表我自己向我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给我们在物质和精神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如果没有你们的援助之手,我想,也许今天也不会有我们这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这里相聚。 

很高兴能写封感谢信。因为信里的一字一句都代表我们贫困生的心声,深表我对您们的感谢及敬意。 

我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们这些贫困学生的关注,并且给予我们实际的帮助。在这深深的表示感谢,向学校及各位关心和帮助我们这些贫困学生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 

两年前我很幸运地来到这所学校,因为它不仅帮助了我实现了大学梦,而且庆幸自己可以在这里安心地学习,不必因为家里贫困的经济状况而为大学的生活费发愁,从而成为我学习的一个绊脚石。因为市政府帮助了我,我不必太拮据地生活着。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这是因为,进入大学是我终于放下高考的重担,第一次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兴趣。这是我离开家庭生活,第一次独立参与团体和社会生活。这是我不再单纯地学习或背诵书本上的理论知识,第一次有机会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亲身实践。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这是因为这是我一生中最后一次有机会系统性地接受教育。这是我最后一次能够全心建立我的知识基础。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可以将大段时间用于学习的人生阶段,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可以拥有较高的可塑性、集中精力充实自我的成长历程。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能在相对宽容的,可以置身其中学习为人处世之道的理想环境。 

大学也是成长的关键阶段。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都应当认真把握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也要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不要让自己在不远的将来追悔莫及。在大学四年里,大家应该努力为自己编织生活梦想,明确奋斗方向,奠定事业基础。我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求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名牌衣服和随意消费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在大学期间帮助我的那些好心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在学习上我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我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有关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的书籍。 

在生活上,我省吃俭用,尽量减少家庭负担,在空闲和休息时间不影响自己学习的同时,我还参加了勤工俭学等活动以解决我的部分生活费,这样不仅减轻了家庭负担,还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 

还记得刚拿到录取通知书时,爸爸妈妈脸上的欣喜和随之而来的忧愁。作为家里唯一的大学生,他们为我而自豪,但是,高昂的学费也成为家里沉重的负担。虽然有学校老师和亲朋好友的资助,但对家来说还是非常巨大的负担。 

我们或许并不美丽 ,我们或许并不是花朵,但有爱的呵护,有你们的浇灌,我们甘当绿叶也情愿。今天我们被爱呵护,明天我们愿化为泥土,去把来年的新芽守护。贡献自己回报社会,让国家、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的选择不是一个错误,我们会顽强的拼搏,跨过每道坎坷,超越每一次挫折,我们会很顽强,很勇敢。在爱的路上,我们风雨无阻,永不服输。 

昨天已经成为遥远的回忆,今天太阳已经升起。在暖暖的阳光下,我们不畏家境的贫困,我们不惧生活的压力 ,我们不怕金融的危机,我们会依然顽强坚毅,我们会仍旧拼搏努力,我们会继续好好学习,有你们与我们同在,明天我们一定会让爱之虹绽放更加灿烂多彩的光辉! 

而现在,我也遇到了跟他们共同的问题,你向我伸出援手,为我提供帮助,给我带来走入大学的喜悦,让我可以安安心心顺顺利利地完成我的学业,让我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也让我体会到国家对我们广大学子的关注和关心。因此,作为回报,我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走入社会,为社会作贡献 

社会在发展,对于一个家庭贫困的家庭来说培养一个大学生是多么的不容易,有说不完的泪水,我依旧能够听到父母心里的那份担心——大学的费用多高呀?特别对于我这样一位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来说,有的时候不得不暗暗伤神。 

当然金钱意味着我家里可以少给我一点生活费,减轻家里的负担。同时可以把以前一些挤挤的生活费中拿出一部分钱去买一些学习及相关的一些物品。助学金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我信心与勇气!我不是被遗忘在学校角落的垃圾,我也是学校整体的一员。 

作为一所国家助学机构,你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他们从新走进教室,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帮助他们走入他们梦想中的大学,实现他们的大学梦,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学习机会,让他们能够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你帮助广大学子完成学业,让他们成为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现在,我还是个在校的学生,我没有更好的办法甚至不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我的帮助。但是如今我在学校不甘落后,利用课余的时间自力更生,同时,我还参加了勤工俭学等活动,解决我的部分生活费,这样不仅减轻了家庭负担,还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另外在大学时光中,我不忘国家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我认真的学习,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种集体活动。没有早退,旷课逃课的现象。并且这一学期我加入了我们系里的党校学习,希望能尽我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习上我会全心全意的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学生,以此作为我对社会、对学校、对老师和对同学们的回报。今后,我会像你们关心我一样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让他们知道,其实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背后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 

大学是成长的关键阶段。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都应当认真把握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也要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不要让自己在不远的将来追悔莫及。在大学四年里,大家应该努力为自己编织生活梦想,明确奋斗方向,奠定事业基础。 

大学也是人生的关键阶段。这是因为,进入大学是我终于放下高考的重担,第一次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兴趣。这是我离开家庭生活,第一次独立参与团体和社会生活。这是我不再单纯地学习或背诵书本上的理论知识,第一次有机会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亲身实践。 

一时的经历并不能带来余生的顺利。暂时的收获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结果 。回到学校,我更加的努力。早起晚睡,是为了把时间挤出更多,教室、图书馆一条线是为了课堂内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只有感受到了社会上的无知,才知道知识的有限。回到学校才会明白努力,所以校内校外一体化是你一个正确的选择。 

可是,我明白人生的道路上不能只喊口号,就如我们的班主任姚老师要求我们的那样,行重于言,用行动来说服别人,用成绩来证明自己。“我们并不富有,但我们却很优秀”。做最真实的自己 ,做最完美的自己 。 

在学习上我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我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有关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的书籍,而且在这一年中,我努力刻苦,顺利通过了全国英语四级与六级等级考试。另外在大学时光中,我不忘国家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我认真的学习,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种集体活动。没有早退,旷课逃课的现象。并且这一学期我加入了我们系里的党校学习,希望能尽我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习上我会全心全意的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学生,以此作为我对社会、对学校、对老师和对同学们的回报。今后,我会像你们关心我一样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让他们知道,其实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背后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我们明白,您报效祖国,提掖后人的义举决不是为了什么回报,只希望以己力,兼济天下,教育后人,振兴中华,造福子孙.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无以回报.我们深深地知道,唯有加倍努力,在求学之路再攀高峰,在学海扬帆乘风破浪,才是对您老的无私奉献的仁爱之举的最好报答.上个学期,我以优良的成绩通过各门学科的期中和期末考试,在今后的岁月中,我们一定会把您的精神发扬光大,以己力,助人为乐,报效社会。 

我不是幸运的,但又是万幸的,得到了老师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对于之后的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追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打下基础,使自己变得更成熟。在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青团员的先进思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四有新人做好准备。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很感激学校和社会能这么支持我的学业,我也明白,最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知道个人信誉对自己以后人生道路的重要性。申请贷款期间,老师对我的叮咛和嘱咐更让我深深体会到了诚信做人的道理,诚信不仅是现在对自己的要求,更是我未来工作和生活最基本的精神支柱,失去了诚信,就失去了做人的道德基础。同时,我也学会了负责和担当。曾经有一位朋友和我说过,大学是我们成人的地方,我们要在那里学会一个成年人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在,我知道身上肩负着学校和社会的期望,我不仅要对自己负责,对生我养我的家庭负责,更要为帮助我的学校和社会负责,努力学习,报效国家,就是我的使命。 

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的言语就是感谢,感谢一年多来关心、爱护我成长的国家、学校、院领导和老师们,感谢生活上给过我莫大帮助的同学们。多年后的我,成功之后一定不会忘记大学的艰辛岁月,不会忘记大学期间大公无私的默默资助自己的人们,你们是我的支柱,是我一生无法忘记的亲人。 

再次感谢国家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高度重视。我一定会时刻铭记你们的关怀,坚决履行自己的诺言,走好未来路是我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有你们的帮助我向你们郑重保证: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对人们有益的人,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发挥自己一切的努力来回报社会! 

最后,请接受我最真诚的谢意。谢谢! 

走好未来路使我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绚丽灿烂。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录取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安阳圣玛妇产医院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羊水过少的孕妇,慕名而来到贵院产检,迎接宝宝诞生.昨天我顺利第手术产下了我的女儿,从住院到宝宝出生,…阅读全文

2、敬爱的团委的老师们:    你们好!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晚八点半到九点半华中师范大学与全世界四千多个城市一起熄灯了一小时,为地球祈福。此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