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1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也是我们第一次这样深入的交流。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非常合格的父亲。你虽然工作繁忙,但是你的应酬都是能推掉就推掉,花很多时间与我和妈妈出去玩儿。你总想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你知道吗?当你开着车,拉着我和妈妈在路上的时候,我就会特别崇拜你。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种成熟男人独有的责任,你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给老婆和孩子带来安全感。

   在学习中,我有不会的题就请教你,因为你是我学习上的榜样。而且,在我的学习生涯中,你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越来越自信。你和妈妈的教育方式有所不同,但我认为这其中哪一个都是必不可少的。你以我为骄傲,肯定我,夸奖我。妈妈批评的比较多,纠正的比较多,担心的比较多。这也许就是“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吧!不过你放心,我很赞成你们的“分工”!

   生活里,我们难免会有些观点不同,六零后与零零后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是有区别的。但是我认为,我们的观点与同龄父女的观点相比应该是比较统一的,或许你还有一点童心未泯,或许我有几分大人的成熟,或许我们彼此的沟通更多,或许生来我们看问题的角度就相同……回到正题,当我们的观点和想法有冲突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少一点“自信”,我也会站在你的角度重新审视这个问题。退一步海阔天空,我们多一点宽容和理解,或许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争吵。

   爸爸,请记住,我永远是最爱您的!谢谢您的帮助,谢谢您的呵护,我们永远在一起,直到生命的尽头!

                                 

                                       您的女儿 王依芃

                                          2014.3.9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爸:您好!今年母亲节妈妈收到了我给她写的信,六一儿童节我又收到了您和妈妈写给我的信,现在咱们家就剩您还没收到信了。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阅读全文

2、   不知不觉,已逾年关一月有余,记得儿子赴郑之时,正值寒潮南下,千里乡关,朔风凄紧,雨雪纷纷,冻云密布,老爸你身体一向不好,又为寒流侵袭而病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