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1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

您好!没想到我会给您写信吧,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的爸爸。”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话一到嘴边,就咽了下去,仿佛喉咙里被一块石头堵住了。

有时候,我想收集您的笑容,却怎么都找不到。是因为调皮的弟弟摔跤了而不见的?还是因为妈妈打弟弟而不见的?无论怎样,我都找不到你的微笑了。

此外,我希望您能把脾气变得好一些,您的脖子能够好起来,整个身子健健康康的。

不跟您聊了,我希望您好能早日找到更棒更好的工作。

祝您

万事如意!

                                                               吴婧垒

                                                               2013年6月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您最近工作忙吗?身体好吗?最近患者多吗?前几天,我把闹钟弄坏了,心想:这次可惹祸了,如果爸爸知道了一定会批评我。于是我便哭…阅读全文

2、1、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地开放。无论你在何方,父亲那慈爱的眼睛定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