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十一)

时间:2014/7/16 0:17:10 本文由张岳技投稿,指导教师为:伯岗乡曹楼小学 武孝兵老师

亲爱的爸爸:

您好!

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心潮思绪万千。亲爱的爸爸,我既爱您,又怨您。爱您关心我的成长,怨您为什么有时候严厉的不合情理。

记得小时候您耐心仔细的给我穿衣服,送我去幼儿园。上小学后您每天按时叫我起床,给我收拾书包,叮嘱我过马路时要小心。每逢星期天,还与我一起开心的读书,带我快乐的去爬山锻炼身体。那些时光,我们在一起就像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是那么令人难忘,记忆是那样美好。

但是,自从我上了四年级之后,您对我的态度变了,那时由于几次考试我的成绩都很不理想,于是您的态度就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再也没领我去爬过山,再也看不到您的笑脸,每天回到家就是严厉冷峻的一句话:“快去写作业”。如果不能按时完成作业,就会遭到一顿臭骂。星期天还要给我下载好多奥数题,逼着我做。我感觉自己就像监狱的犯人一样,每天在监狱里,还得在“教官”(爸爸)的指挥下去做那让人头疼的奥数题。

爸爸,我多么希望能和您像以前那样做“好朋友”,去爬山、一起读书……

我在升五年级之前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您能慷慨的还我自由的天空,满足我的小小愿望。

祝:爸爸永远年轻,永远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    您好!    这次习作我想把我的真心话说一说。最近我真的对您很不满,爸爸您曾经是数学专业毕业的本科生,数学自然很好。因此您的本意…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当我写这封信时,思绪万千。我特别爱您,您关心我的成长,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的进步,离不开您的辛勤付出。写到这里,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