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大学老师的感谢信100字

时间:2021/4/8 0:1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大学老师的感谢信100字

写给大学老师的感谢信100字(一)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你们与粉笔同行,你们与讲台相伴,你们的良苦用心和滴滴汗水浇灌着我们的成长,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学院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犹记得5月18日那天,我们一行27人作为第二批学生作为上海新加坡馆志愿者从学校出发到上海。在这4个月里,我们从一名学生逐渐转变成了社会的一员,多姿多彩的生活丰富着我们,磨练着我们,在这里我们成长了很多,感悟了许多。在工作期间,没有娱乐活动,也没有同学间的嬉笑吵闹,每天都只是重复着同样的引导工作,充斥全身的是乏味、疲惫和无趣。但每当懈怠的时候,我们就会记起老师曾经说过的话:“一个人克服的困难越大,战胜的挑战越大,进步也越大!“大学是个小社会,是我们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过渡阶段,我们在学校就要做好从学生向公民角色转变的准备,开创自己的新生活!

  弹指一瞬间,时间流逝,很多东西会遗忘,但是有些日子却被我们永远铭记。记得今年端午节那天,和往常一样,疲惫的我们早早地起床准备上岗,去行使我们作为志愿者的使命。这时却突然接到学院的好消息,院团委、学工部准备了许多水果与粽子送给我们,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节。身在异乡,远离家人朋友,我们从没奢想过那种节日的待遇与关怀,在我们自己都快忘掉这个特殊的节日时,却有学院和老师牵挂着我们,这不正体现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深切关怀么?我们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和形容,唯有道一声——谢谢!谢谢两个字虽很朴实,但却饱含了我们心底那份满满的真诚与感动。

  我们的工作地点虽然远隔千里,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从未间断。为了帮助参加世博服务同学解决思想、生活、工作各方面的困难,以利于我们更好地完成工作,在院团委和系团总支的指导下,我们成立了武汉交职院上海世博会临时团支部,健全了组织机构,定期开展活动。我们制定了一系列人性化的规章制度,通过组织的“心之桥”活动,大家互帮互助,互相关照,彼此之间的心贴得更近了,友谊更加深厚了。除此之外,老师们还时常通过电话、短信、QQ问询我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细心的指导和大力的支持,随时提供帮助解决我们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我们为有这样的学校、这样的领导、这样的老师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今年的教师节又来到了,我们所有的志愿者在这里衷心地向你们说声节日快乐!感谢你们的无私关爱。祝愿全院领导、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赴上海世博会的所有志愿者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日

大学老师的感谢信(二)

尊敬的老师们:

  您们好!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们代表全院同学真诚地向您们道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祝教师节快乐!

  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谢春风,融化了冰雪;感谢大地,抚育了生灵;感谢无私奉献和甘为人梯精神的老师们。您们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来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不计辛劳,不计严寒。您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心灵世界的开拓者、情感意志的塑造者。

  我们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忘不了老师风霜渐冻的鬓发,忘不了老师饱含期待的眼神。您们没有索求,您们的笑容在桃李满天下时最美。有人说老师似春蚕,将缕缕银丝奉献;有人说老师是蜡烛,将滴滴蜡油燃尽。正所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只字寸言难表我们对您们的感谢与敬意,在这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祝全院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 

   

  北京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学生会

  2015年9月10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大学老师的感谢信1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天使超市陈老板及各位工作人员:     您们好!首先,社团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及会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您们对社团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阅读全文

2、受资助学生家长写的感谢信(一)敬爱四季青中学的哥哥、姐姐们: 你们好!首先,请允许我向四季青中学的哥哥、姐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你们的资助,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