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5/25 0:17: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四)

亲爱的老爸:

您好!

一根根白发蹿上您的发际,它们,见证了我调皮地犯错;一丝丝皱纹爬上您的额头,它们,见证了我成长的足迹,这,我都懂。

老爸,我很少跟您写信,既然有这次机会,那我便在此畅所欲言。

家中光滑的地板,洁白的墙壁,舒适的小床,可爱的衣柜,五彩的壁灯等,都是你日以夜继地亲自设计,才得以有这么一个温馨的家。当我躺在温暖的被窝中,置得蚕丝被,晚上,望着墙壁上闪闪发光的群星,群星在我的脑海中,便照射出了您和蔼的笑容。

我很爱您,虽然我不曾对您说过,这埋在心底的话,今天就让他们解开封印吧。您不像有些父亲,晚上经常不在家吃饭,您除了不可推托的宴席,其它的一律不去,几乎每天都回家吃饭。见到我,您这一天即使再疲劳,也会露出笑容,耐心地对着我。我睡着后,在睡梦中也会感到您温暖的大手在抚摸着我,为我盖被子。我知道,您为了我费尽心思,虽然我有时也会跟您吵架。

跟您吵架,每次,我也都会有深深的懊悔,却任性地不愿对您承认错误,您也不善言辞,所以我们每次吵架都要冷战至少三天,多至几个星期。这几天或几个星期,我都很想找您聊天,跟您下象棋、五子棋,跟您在家玩摔跤,相信您也不想不跟我讲话吧!

您对我的生活,我的心灵,我的健康,我的学习,我的一切都甚为重视,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中。我也曾跟您谈过我的理想,您是那么尊重我,让我十分开心!

我知道,我有一个好爸爸,虽然我不曾对您说过。您为了让我长高,千里迢迢区乡下买一只土鸡。从小到大,您从来没有打过我一下。您为了我的兴趣,不惜重金请最好的老师教我小提琴、兵乓球、唱歌、毛笔等,现在我的多才,皆归功于您。我发自肺腑地向您说句:谢谢您!

感谢之言,万语千言说不尽,这是第一次跟您写这么长的信,希望您认真看,谢谢!

祝:

身体健康,往事如意

您的女儿

2014年9月1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你好。不知道你的火气消了没有?我猜应该消了吧!好吧,现在,我用书信的方式跟你聊一聊前天的事情。前天晚上,你一发火,把电视机的线给拔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我一直都想跟您说一说心里话,可是每次鼓起勇气到您面前时,我总是说不出话来,我就趁这次写信的机会跟你说说我的心里话吧!爸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