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苗雨桐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苗雨桐的一封信

桐桐,爸妈亲爱的宝贝:

第一次给你写信,平时爱唠叨的我们一下子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你成长的点点滴滴都在我们脑海里清清楚楚的展现。当你从一个活泼好动调皮的小女孩,变成一个腼腆的小姑娘的时候;当你从一个听话的乖宝宝,变成一个爱犟嘴的孩子的时候;我们知道了你在渐渐的长大,你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自己的主见。

桐桐,在这里妈妈首先要和你说的就是“对不起”妈妈的脾气不好,总爱和你发火,但每次发完之后我都会后悔,虽然我报的是一种望女成凤的态度,但是妈妈知道自己的方法错了,以后我一定改正。其实在我们的心里你一直都是细心懂事的好孩子,你会在爸爸午睡的时候轻轻的给她盖上毯子,还会轻轻的把风扇关掉,你说睡觉扇风扇对身体不好。

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就经常夸你听话懂事,舞跳得好。上小学的时候每次开家长会听到老师对你的表扬,爸妈的心里就像灌了蜜一样甜。小学五年里你一直是个优秀的学生。现在你上初中了,又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我们的心里又充满了担心,害怕你不适应新环境,害怕一下子多了这么多课程你的心理有压力,可我们又不知该怎么帮你,说的太多又怕你嫌烦,说的太少又怕做的不到位,可是开学后你的表现给了我们很大的欣慰,军训的一周里,你回家不但没有说苦没有说累,还挺高兴的给我们讲在学校里发生的事。反而是我们对你有点心疼看着你都晒黑了。你上学也比以前更积极了,有一天早晨妈妈睡过了头还是你叫起来的。每天放学你都能认真地写作业,那一天你放学回来对我说:“妈妈昨天的作业老师给我的了优++,今天我要写的更好。”妈妈知道这是你有上进心。桐桐,爸妈知道你的性格虽然有时有点内向,但你也是一个开朗的女孩,我们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和新老师新同学都相处得很好。希望你在学习上能够永远有一个好的心态:好了不骄傲,差了不气馁。努力把宝贝!我们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从老师那里听到的都是你的佳音,爸妈有信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女儿是一块金子,在哪都会发光。

宝贝,最后还想对你说:你要记住爸妈永远在你身边,不管什么时候有缺点我们一起改正,有困难我们一起克服。加油!

            祝愿你一生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爸爸 妈妈

                                       2014年9月1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苗雨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心血、汗水、智慧铸造了您们人生的辉煌。作为关刀人,我们感到由衷的钦佩与自豪!成功常念母校,致富回报家乡。多年来,您们为关刀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阅读全文

2、亲爱的沙利特:当我从电视里看到你同父母团聚的那一幕,我心情无比激动,终于无法控制自已感情竟潸然泪下。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孩子,你也有人类性本善的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