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1/8/29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幼教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您好! 

  诚挚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翻阅我的求职书。我叫xx,我是xx技师学院幼教专业的毕业生,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找到适合自己且有兴趣的工作,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谨向各位领导作一自我推荐。现将自己的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作为一名学前教育的学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经历,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本人在几年中,系统学习了教育学、心理学、声乐、舞蹈、美术、学前教育学、幼儿教育心理学、卫生学、幼儿教育研究方法等课程。 

  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时期,我渴望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华,我不满足于现有的知识水平,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你们的单位,我会踏踏实实的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竭尽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所给予我的关注,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相信领导一定会是伯乐,能在人才之海中用自己不同寻常的眼光找到自己需要的千里之马! 

  此致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幼教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求职信,谢谢!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中文专业的本科生,大学四年飞快地过去了,即将面临着社会…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关注我的 求职 信,大学新闻专业毕业生求职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