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求职信

时间:2021/5/7 0:1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来关注我的个人求职信,以下权当作是我的求职自我介绍。 

  我是一名2014届本科生,就读于清华大学,我的姓名是谭超,所读专业是焊接技术与工程。在校期间我刻苦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社会公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到全面发展。通过我的努力,我在专业课的学习上每年获得学校的奖学金,同样以优良的成绩圆满毕业,能连接局域网及能熟练掌握焊接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能力。在校期间我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许多计算机知识,word、autocad、photoshop、及c语言、汇编语言、html等都得以学习和掌握。特别是对word、autocad的应用十分熟练。我已经具备了计算机操作的基本能力,并且坚信会在贵公司创造出一片蔚蓝的天空。 

  英语是我擅长的科目之一,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我在英语阅读与写作上更显优势,借助词典能阅读翻译专业型英文资料,总之我有着相当的英语水平。 

  平时我的课余活动也十分广泛,乒乓球、篮球、 

  羽毛球等球类运动都是我的爱好,还喜欢阅读书籍, 

  这主要是为了培养艺术能力,有艺术才会树立好形象,才能用计算机设计出代表个人、企事业单位的好标志。最后,请领导核实我的情况,相信我,我会在您给我 

  提供的舞台上献上最美的舞姿,希望领导接纳我,我 

  愿我一生的勤勉报答贵单位!我愿与您携手共进!再 

  次感谢您对我的关注。 

  期待与你的面谈! 

  此致 

  敬礼 

  2014-10-18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对此表示由衷地感激,希望它与您手中若干份求     职材料不相雷同,…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浏览我这份自荐信,给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一个机会,在次我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首先请答应我做自我介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