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七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9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七的一封信

七;

   生日快乐!!!

那年上海一别又是一年多,我们都在期待着再次相见的时刻,心里也知道或许再也见不到。就像以前她们说过的,毕竟来时不同路,一生不同路。

想想以前真的是不满足,可能是料想到这样的结局,那时的我们拼了命的挤出时间,只为了两个人的空间,她们还以为我们真的会一直在一起,我也是这样认为的。直到那天,我们都辞职了,才真正意识到离别时刻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就这样我们从2011年的那个冬天知道2013年的那个春天,我投奔你去了上海,我们一起过着一块钱分着花的三个月,感谢那时候有你在。后来我们去了一趟传说中的东方明珠,第二天,你说不想在那里了,我说,我陪你一起走。第二天我们本打算在川沙去玩玩而已,下午我们便交了房租,搬了行李在那里安家。

那几天我们一直在找工作,有过好多的设想,我们终于要开始快乐的日子了呢,一间小屋,一张床,一个柜子,一台电视,一把椅子,一个衣架。几天后,你说要回江苏爸妈那里看看,我知道你爸妈是不放心你,或许跟我一起那么久,你也累了。简单的三个字;“我等你。”

一天一天的数着过,你还是没有打电话给我,我一直在忙着找工作,等你回来可以一起上班,心里是这样想着的。

五天后的那个夜晚,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的答案却让我心酸。

我没有说太多,就只能让你在那边好好过日子。

第二天我找到一份在饭店做收银员的工作,就算是安定下来了。每次下班回家都要一个人走一段很长的马路,昏暗的路灯似乎也在嘲笑我被遗忘在那个人生地不熟的繁华都市。

从那时候起,我就知道,你我之间感情只会不增不减,停留在那个阶段而已。

知道吗,在上海的那一年,陪我度过的是闫莉莉,她陪我一起难过,一起开心,分享好玩的事情,到现在为止她说过一句话让我最骄傲;

“莹莹,你真是我的一本活日记。”

那你呢,连你最基本的生活我都不再知道,联系到你都是那么的困难了。

说这些可能会让你失望,但是,我不说的话你觉得我会怎样?原谅我一直想让自己成为你心里的唯一。我们都一直活在过去不肯走出来,也不想让对方走出去。对不起。一辈子那么长,我又能存在多久。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逃不过一场深刻的友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悲,却单单没有永恒。

我们总是以自我为中心想象着其他人都是围绕自己旋转的,每个人的世界里都有一个一直为中心旋转的世界。

其实是你的生日,说了这么多,我现在能够为你做的就只有在你生日的时候送一份礼物了,本来是想唱首歌给你的,却觉得有点矫情,练了好久还是不怎么样。

在你有生之年的每一次生日那天,原谅我的缺席,但是我一定会让你觉得,我其实一直都在。只要偶尔想起就好,不必太在意。

还记得我说过的吗,一首歌代表着一个人,一段感情,而你是《我好想你》

和《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感谢有你的出现让我年少的青春不遗憾。

 

                                                                    兰兰

                                                           2014-7-28 9点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七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常州市和溧阳市消防大队全体官兵:你们好!由于我不知道这封信具体写给谁好,所以就在这里写给你们全体官兵啦,我是溧阳市的一位合法公民,于溧阳奥体…阅读全文

2、亲爱的沙尘暴先生:您的威力如此强大,首先向您表示我对您的“敬佩”之情。想必您玩得很愉快吧。如果您记不得的话,我再帮您温习一下。那是一个满天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