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800字(三)

时间:2012/9/16 0:17:32 本文由陆任杰投稿,指导教师为:八号十一号小学 陈忠良老师

迈克:

你好!今天,我写信告诉你我去青岛之行的所见所闻,和你一起分享快乐。

这一天,妈妈带我去青岛旅游。一路上,导游给我们讲解了,青岛是个美景如画的著名的旅游城市。是个海滨之城。青岛有纪念五四运动导火索而成名的五四广场,有国内著名的避暑,疗养小区,八大关,还有好玩的极地海洋世界和著名的国际啤酒节。

我们到了青岛以后,导游首先带我们去了五四广场,接着去了海底世界:那里有白鲨、海豚、海狮、刺豚、地图鱼······真是应有尽有。那儿的地图鱼很奇特,它的背部凹凸不平,像祖国的地形很可爱。还有刺豚,也很奇特,它的脸又大又圆,嘴巴也很大,浑身长满了刺······还去了韩国城,最后去了礁石海滩,在那儿我玩得最开心了,我本来在那儿拾贝壳,忽然一个小伙伴叫道:“快看这儿有许多螃蟹。”我跑近一看,真的有许多螃蟹。我从妈妈包里拿出一根铁丝做成了钩,伸进去掏螃蟹。里面的螃蟹好像发觉我在勾它,就一个劲儿地往里爬。当我勾住它的一只脚时,它只好束手就擒,我就用手“活捉”了它。正在我得意之时,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夹住了我的一根手指,我就拼命地甩,终于把这小家伙摆脱了······上岸时,我捉了满满一袋子战利品呢!我的心里好不得意。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床了,我们去了烟台威海,那儿真是“海的圣地”“海的世界”呀!那儿的水清澈见底,正适合游泳,可今天刚下过雨,大家都不敢下水游泳。我和妈妈也只好像满沙滩赶海的游人一样捞着裤脚戏水、拍照。

突然妈妈说道:“董旭!董旭!快来看,这是什么呀!”我仔细一看,水里有许多白花花、亮晶晶而且特别粘手的小东西。一开始我以为是一朵花,那嘴巴像一个小圆球,身体像有许多花瓣组成的小东西。我想抓一只带回家玩玩,可这时妈妈说道:“这是水母,是海洋的宝宝,它离开了大海,就无法生存下去了。”于是我把它放回了大海。

接着,我就在软软的松松的沙滩上奔跑、玩水、嬉戏。我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正是令人心旷神怡啊!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同学:董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刘翔大哥哥:你好!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对你充满了敬佩,并为你感到自豪。刘翔大哥哥,你是全中国人的骄傲!在雅典奥运会的赛场上,你咬着牙,…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业主:    春节好!   转眼间2013已经悄然走远,2014年的骏马已经踢踏走来,过去的都是回忆,未来的都是美好!   整个2013年里,易安居工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