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400字(十三)

时间:2015/9/11 0:19: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400字(十三)

陆老师:

您好!

又到期末了,每天都有一大堆作业,同学和您都是那么忙碌。近两天,我的头上多了个大包,你发现了吗?

那是星期五,我兴奋地带着小龚往羽毛球场狂奔,一边走还一边说说笑笑的。可是一直没有留神脚边那根晃晃悠悠的羽毛球绳子。才没走出去不久,拿绳子就开始叛逆了,我轻轻一甩,他就不听话的溜到了我的脚前,只听“碰”的一声响。我已直挺挺的趴在了地上,我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用到了我的脑袋上,顿时头昏眼花,天旋地转。

正在此时,一个亲切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张文泽,你没事儿吧?”那一声动听而悦耳的声音让我收住了即将掉下来的眼泪,让我变得坚强起来,直到带着那钻心的疼痛顽强的站了起来。这时,一只充满爱的手向我的额头伸来,他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他是那么柔和,那么舒服。这仿佛就是一块爱的创口贴,贴住了那钻心的疼痛,让我忘掉了所有的痛苦,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在路上,我对小龚说:“看,我可比毛扬之坚强多了吧!”但前提是:有了你对我的爱。

像小龚这样懂得关爱的人还有好多好多,想必在生活中,您也看到过许多感人的事情吧,您也可以和我们分享分享哦!

祝您

工作顺利

                   你的学生嘟嘟

                  2014.1.11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400字(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皮皮鲁:你好!几天不见了,挺好啊?你能不能转告郑渊洁,让……( 不好意思)他也给我写一本《舒克外传》?行吗?皮皮鲁 ?就转告一下嘛。(请回信)…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党组织:  你像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我的心,你像阳光灿烂般温暖着我的心,你又像慈爱的母亲般关爱着我的心……党啊,我的母亲,在你的哺育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