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500字(十二)

时间:2015/9/7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500字(十二)

韩欣妤:

你好!这一年的圣诞节虽然没有我喜爱的礼物;没有期待了很久的火鸡大餐;没有英语课上的圣诞大狂欢;没有那美丽的圣诞树---但这个圣诞节依然十分有趣。

那天,阳光明媚,白云如一片片棉花糖,在湛蓝的天空飘来飘去。“看电影,看电影,疯狂原始人万岁!”走进教室,只听见同学们高呼“叶老师万岁!”不可思议,今天居然能看电影,这个本以为无聊的圣诞变得有趣起来。(这画了个圣诞帽)

电影开始了,开头是一片沉默,全班鸦雀无声,连铅笔落地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教室里只听得见电影中发出的声音,全班静静地、静静地---(乐乐在这画了个圣诞树)

这时,电影到了高潮部分,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上气不接下气。班级的气氛顿时从15度刷到100度:同学们有的笑得用拳头使劲敲着桌子,好像要把它拆了似的;有的笑得在地直打滚,大叫“停下,停下”;有的笑得人仰马翻,把铅笔盒打到地上都不知道---有一位同学由于笑得太猛了,连人带椅摔在地上,他桌上的几本书没站稳,也跌了下去。谁知,那位同学不但没有哭,还笑嘻嘻地向我们打招呼。我们班的“温度计”爆炸了。(这画了个爆炸中的温度计)

电影结束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以往的课堂,可那“死亡的温度计”依然留在我的脑海里。

祝学习进步!                                                                                                                                                                            何其乐

 2013年12月26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500字(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奶奶:您好!今天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是老年人的节日,您过的好吗?您和爷爷的身体好吗?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是:写。同学们都急…阅读全文

2、 敬爱的工作者们:你们好!我团人口又不算多,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会在平时或多或少的讨论团场及周边团场的发展情况,对其经济、生活、文化、政治进行各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