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爱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2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亲爱的一封信600字

   她,26岁,漂亮的脸蛋,精致的五官,加上高智商,是IT中的精英。其实我不喜欢用“完美”这个词,因为我觉得凡事都有缺憾,而正因为这种缺憾才构成生活的美,但于她,我想用完美这个词来用形容,她也当得起。若说性格吧,她其实有点像《飘》里面的赫斯嘉,自强自立,相信自己的劳动换来收获。不过有一点不同,她不像赫小姐对高贵理解那样的肤浅。

 

   我们相识于17岁,学生时代总是最单纯,我记忆中,当时我们的关系也没这么好嘛!不知道后来到现在怎么会变好了,无话不说的朋友!闺密呀!其实我也不爱用这个词,闺密一般是从小长到大的,我跟她似乎相处时间不长,虽然比其他朋友相处的时间都多,但细算下还是没多久。这个时候我真想流两行相见恨晚的泪!她毕业后一直在杭州工作,2011年我也去了,才见到面,就像两个地下党接上头似的,也能常见面。

 

   城市里的生活并没有想像的那么轻松,即使生活在一个城市,每天下班后大家都是精疲力竭,也抽不出多少时间来娱乐。每个人似乎都在为生活奔波,我是一个生性惰散的人,工作没压力,生活也不想有压力,想法简单,生活悠然,有一种处在世俗之外的感觉。不到一年,我就跑去上海了,不久她公司也搬到上海。这缘份啊,来了门板都挡不住,是不?不过没过多久我又跑了,我呆不住啊。

 

   我不知道怎样来诠释“朋友”这一词,但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最好的距离是朋友,而朋友又是何时何地,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不会感觉到尴尬的一种状态。朋友间可以各执观点,可以吵,可以闹,但无论怎么吵怎么闹都不会翻脸,最后还是脸皮很厚的赖着对方,而不留任何间隙。

 

   亲爱的,你还好吗?注意身体,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天天运动,天天快乐!

                                              2014.5.6  唐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亲爱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明道   青年的基督徒们,因为你们能在一生的路途刚刚开始的时候,就蒙了神的拯救,信靠了基督,作了他的门徒,实在为你们感到庆幸。神不但在基督耶…阅读全文

2、乌塔:你好。我从课文中读到了你,你胆大心细,一个人游历了法国、意大利等国家,这是我们中国儿童基本做不到的事情,你对生活的独自见解,震撼了《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