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晟铭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21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晟铭的一封信

晟铭,你好:

今天是七夕,今天你会怎样过呢,祝你节日快乐。

看到微博上你帮粉丝配对的游戏,我心里五味杂陈。晟铭,在你帮花儿们牵线搭桥时,可否知道,有一个花儿她心里的人完完全全都是你,她这一生都不可能再爱上别人了。

原本打算在今天好好想你表白,可自从前几天看到你亲口说的那几句话,我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继续打扰你。这几年,任凭再多的媒体谣言我分毫都不曾相信过,甚至去年中秋节你带小朋友去游乐场的视频报道出来时,我都认为那是你带朋友或亲戚的小孩去玩,从不曾被外界的猜测影响。因为我的观点是,只要没有亲自看到你亲口说出的话,媒体的报道都不可信。但这次当你亲口回答“可能我也有了”,我却真的迷惑了。我知道以你的个性,极大可能是在开玩笑,但如果你说的是真的呢…

如果你真的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我应该为你开心的,应该忠心地祝福你,毕竟只有你幸福了,我才能安心。即使这一辈子我都注定会孤独终生,但至少也要让你幸福,这才是真的爱,对不对。

可是,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绝望的心情,我一再告诉自己不应该这样,可这几天我的状态却是这么低迷失落。毕竟,哪个人不是心心念念的盼望着能和自己深爱的人走过这一生,不是吗。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们前世究竟有着这样的缘分,才让我今生如此死心塌地的爱着你?

人最怕的是动了真感情,而爱上一个明星注定是痛苦的,虽然在我心里从未把你当明星,当毕竟你的身份是艺人,我用尽全力也走不到你的身边。

或许我不该在30岁的年纪还如此飞蛾扑火般执着于一份根本不会有结果的感情,但我却偏偏是个执拗的性情中人。人活着就是为着一个执念,如果连自己的爱都不能成全,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就如同你那么执着于你的演艺事业,你应该可以明白我的固执。

晟铭,我多想把自己最好的年华都给你,多想跟我走完这一生的人是你,多想和你相溶以沫一起走到生命尽头,可是这一切是不是都已经来不及了,是不是早在3年前我遇见你时,一切就早已注定……

有时我也会转念在想,即使你真的有了“宝宝”,也并不意味着你就不是单身,对不对,毕竟单身的父亲很多。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说,不管你是什么情况,我都不在乎。只要你肯给我机会,我愿意在你身边一辈子帮你好好照顾他们,我随时都愿意成为你的家人,真实相伴,生死相随……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你是我的天上月,我爱你爱的那么倔,”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任岁月东流去。今夕复何夕,你不曾知悉,可解这相思意。遇见你是命中注定,眼里心里都逃不去,恨不能奔向你,穿过一切风雨,哪怕为你死去。太爱你,目光无法转移,心痛到完全不能呼吸,为了你走下去,相信总会有奇迹,哪怕哭泣,决不放弃爱你”

生生世世永爱晟铭

2014-08-02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晟铭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广大干部群众:为彻底治理内河污染、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市委、市政府决定以温凉河为示范河,全面启动实施中心城区内河水系综合开…阅读全文

2、电脑游戏呀!电脑游戏呀!我知道你被人们创造出来,是想给人们带来快乐,可你也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烦恼呀!你可知道,自从爸爸迷上了你,就像是变了一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