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6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敬爱的父亲、母亲: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女儿樊芮彤。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十三个年头。我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长成了一个豆蔻少女。十三年中,你们为我所付出的的不仅仅是青春和金钱,更多的是一份满满的爱,一颗鲜活的赤子之心。

从小学开始,每一个同学之间的竞争就开始了。你们为了不让我屈居人下,也一狠心,咬牙为了交了大笔的学费让我学习英语、电子琴、吉他、架子鼓,为的不是让我取得什么比赛荣誉好以此作为与朋友同事攀比的话题,而是为了让我在学业上不属于任何人,在将来能有一个赖以生存的资本,所以你们才不惜花重金来培养我。而我也知道你们这样做的用意,所以即便辛苦,我也从未埋怨过,除了偶尔会发发牢骚以外,我每次学习时都是尽全力学号,因为我不想用你们的辛苦来浪费,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也不想浪费你们的金钱。

从小到大,你们为了我吃苦受累,但却从未说过一个苦字,为了我能过上优越的生活,你们任劳任怨,每天下班以后还要给我做饭,做菜,洗衣服,做家务,你们的每一滴汗水都是为我而流的。

小时候,或许是因为我的不懂事,我做了太多让你们担心的危险的事情,直到如今,每一次事后你们担忧的神情我都还历历在目,或许事后你们会打我、骂我,但我明白,你们不是想要从此而惩罚我,而是想让我记住这些教训,以后再也不做这些事情,不要用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我知道,一句谢谢不足以回报你们对我的生养之恩,但我仍要谢谢你们。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自己的成绩献上一份令你们最为满意的答卷,决不让你们的付出打水漂!

                        你的女儿:樊芮彤

                          2014年2月 生日之际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曾经,你们的父母做成一个特定的模子,把你们硬生生的套在里面,你们在近乎窒息的不适中,变成了一只不能高飞的愤怒小鸟。曾经,你们…阅读全文

2、情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古人常说:“父母是儿女的第一位老师。”的确,我已正真体会了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你们为了抚育我成长,心甘情愿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