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5/9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亲爱的妈妈:

    你好!

    是你,给了我宝贵的生命。你和爸爸一起,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爱和满满的幸福!

    你辛苦了!白天,你辛苦地工作;晚上回家,你又忙着做饭、洗衣、拖地等各项家务。我总是看到你忙忙碌碌、风风火火的身影,你把家里收拾得干净又整洁,你真棒呀!

    你陪我一起外出游玩,和我一起做手工、做实验,引导我大量识字和醉心阅读,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如果你的爱是大海,那么我就是大海里的一条小鱼。如果你的爱是辽阔的天空,那我就是天空中自由飞翔的一只小鸟。如果你的爱是一座花园,我就是其中的一个“花仙子”。你的爱,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你是《爱心树》里的那棵无私奉献了一切的大树;你是《逃家小兔》里永远充满慈爱的兔妈妈;你还是《哲学鸟飞罗》里那个博学又善于讲道理的“菲卢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是你的小宝贝,你是我的大宝贝。我们彼此约定:小时候,你领着我看世界;等我长大了,我就领着你看世界去。就这么说定了哦。

     晚安,妈妈。祝你:

永远健康美丽和快乐!

                                    你的“小棉袄”:小豆豆

                                           2014年4月22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把明天的家务全包了,让您好好地休息一天。您的爱是伟大的。您还记得吗?我7岁的一个晚上,我突然被一个恶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先在这里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并感谢您,虽然住在浦东但是每天总是赶过来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