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三岁儿子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0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三岁儿子的一封信900字

皮宝宝:

这是妈妈写给你的第一封信,此时你已经三岁了。妈妈首先要感谢、拥抱你,你的到来给妈妈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欢乐与惊喜(当然也有烦恼和疲惫的时候),让我体会到当妈妈的幸福与责任。   

记得你刚刚出生时,哭的声音特别洪亮,整个楼道都被震了。当护士把你推进病房,妈妈仔细看了看你的脸,红红的有点发紫,迫不及待的就要找奶吃,爸爸喂了你很多奶粉,但你还是哭,直到舅姥姥来以后,说你是饿的才哭,然后又喂了你很多奶粉,吃饱后,终于不哭了,并睡了个超长的觉。   之后你一天天长大,从小腿踢被到翻身到坐到爬到站到走到蹦到跳,从咿咿呀呀学说话到会叫爸爸妈妈,你迈出每一步,妈妈都觉的你是迈出了一大步。就这样,一步一步你已经迈向三岁了。   

皮皮,三岁了,你知道你最让妈妈骄傲的是什么吗?第一,你有健康的身体和旺盛的生命力,从出生到现在你的身体非常棒,很少生病。刚刚吃饭时,不论吃什么,你吃得那个痛快。一岁半左右,吃饺子一口一个,吃了有九个,最后爷爷奶奶和妈妈赶紧收走了,怕你吃撑了。去公园时,别的小朋友吃不完的东西都要给你吃,因为知道你能吃。可能因为能吃,因此你有耗不完的精力,每天从早倒晚除了睡觉之外,一刻也不闲着,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第二就是你的善良、阳光、大气,你的小脸总是挂满笑容,整天乐呵呵去面对你身边的人,你很愿意跟小朋友分享好吃的食物和好玩的玩具,很少有吝啬的时候,作为一个“小男人”你的这些优质品种要继续发扬哦。 当然,皮皮你也有缺点哦,那就是不够勇敢、“窝里横”、“一根筋”。在爸爸妈妈面前,有时不满足你的心意,你就要动手或者没完没了地哭闹,有时连爸爸都抱不住。而在外面,见到熟悉或不太熟悉的人,你有时不是用手挡脸就是藏在妈妈身后,说是不好意思。再就是小朋友抢了你的东西或动手打你,你却不够勇敢,玩具不敢要回,打了你也不躲,也不还手。我不希望你打别人,但也不愿意你被别人打。但是皮宝宝不管怎么样,你有一个好的身体、好的性格,这才是最主要的,这才是妈妈为之骄傲的。   

三岁了,九月份就要入园了,妈妈有点担心,担心你不适应、担心你吃不饱、担心你拉裤子、担心你挨批评、担心你被小朋友欺负……妈妈怎么有这么多的担心,不管这些事能否发生,妈妈都会和你一起面对、一起解决、一起成长。

爱你的妈妈

2014.4.19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三岁儿子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又迎来新的一年,在这一年中,爸爸对你的一切作一个简单的总结。   自从你从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你好!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爸爸一直再考虑给你送什么礼物你最喜欢。是的,你昨天告诉爸爸要买一个魔幻陀螺,要换一辆自行车,要买一双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