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其实是一种享受

时间:2012/8/4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忙碌的日子,时间总是如烟般飘缈,仓促的脚步再也无法定格在不变的记忆中,只好目送着一分又一分,一秒又一秒,在滴答声中渐行渐远。告别昨天,不断地赢来崭新的明天。

忙碌的时候,会错过很多很多美丽的风景,只顾着低头赶路或者忙于工作,还哪有歇闲时间去顾及其它的感受呢!全心全意地投入,累到无力,不愿放弃,用内心的执着来安慰自己:好好干!虽没人为自己喝彩,但心中明白:人生就是一个舞台,应尽情施展欢颜,才能博得众人的掌声。也许,很多时候,不如人愿,但至少自己问心无愧,无怨无悔。

忙碌的生活,大多数时间是属于别人的,留给自己唯一的礼物,就是“感悟”,感悟人生中的点点滴滴的精彩:或感动,或惊喜,或悲泣,或激情满怀,或昂扬斗志,或自欺欺人!始终相信,不管是哪一种,都是生命的馈赠。

有些时候,会在忙碌中不自觉地遗忘蓝天;有些时候,会在忙碌中感到疲惫;也有些时候,会在忙碌中忍不住回眸昨天。

真得很奇怪,为何每天忙着循规蹈矩的工作,却从来不曾厌倦?是责任?还是思想在作怪?在脑海中不停地寻找,就是找不到一个明确的答案。不知何时开始,爱上了那些可爱又略有点顽皮的孩子们,是他(她)们强烈地求知欲和幼稚的行为,使我不得不弯下腰,融入孩子们的世界,聆听他们的心声···

忙碌其实是一种享受……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孩子们,我们认识已经有16天了,今天是中秋节,老师先祝福你们都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其实早在我们认识之前,我就已…阅读全文

2、 夜已经很深了,我没有睡意,独自坐在电脑前,手指轻轻触摸着键盘,思念变成一串串跳动的字符,跃然在电脑屏幕上,心痛的泪水簌簌落下来,模糊了眼前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