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公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8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老公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牛哄哄:       

我今天晚上又没吃饭!因为什么?你还是自己猜吧!我为什么这么瘦,全是你气的!你就气我吧!      

刚才我明显感觉到床突然晃动几下,把我吓得,刚想抬腿跑!我又思考了几秒:我是先拿钱包呢还是拿手机呢…真是个纠结的问题!      

我把所有的灯全打开,月末你别忘去交电费!我的这个胆子越来越大了,全是被你练出来的!      

我一直有个想法,什么时候我也把你一个人扔家过几天,那时我可就扬眉吐气了!求我,我在回来,倒时我会说:我让你再和我得瑟!脖子上的大饼吃没了吧!没我不行了吧!      

……      ……      ……      

好了,说多都是废话!就你那情商估计也领会不到我到底想说啥!      

真是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哇!      

还有一句:我晚上吃的鸡蛋糕!      

此致!

踢你!                                                                                                                                                 牛                                                                                                                                           2014·08·18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老公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要娶她的人你好首先你要真心爱着她其次你要尊重她她是爱家的人请你对她爸爸妈妈好她喜欢吃你要给她买零食但是不要让她吃太多你要会做饭有时间就给她做…阅读全文

2、我未来的老公,你好,虽然我不知道现在在哪里,又或者说,我什么时候会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但是此时此刻,在2014年的元宵节与情人节相遇的时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