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四年级三班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10 0:18: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四年级三班孩子的一封信

可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时间在开学初忙碌的脚步中匆匆走过,转眼开学已一周了。在这一周里,我一直用各种方式认识你们,现在我终于都能记住你们的名字了。真的很高兴!

短短的一周时间,让我更加了解了你们,你们的热情、活泼、乖巧、懂事都给老师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课堂上,杨剑豪、彭馨稼、米姝宜、任广泽、胡育莹、陈梓毅、路予嘉、刘钰琪、李松恒、王斯晨、贾怡然、韩壮、金东宇、金同言、杨博然、赵彦舒、周珈庆、张庆申、周义翔、左玉琦、张子琳、周景朔、张广宇翔等同学经常积极地举起的小手,无论是经典诵读背诵,还是课堂回答问题,都让我看到了你们敏捷的思维,热情的表达,希望今后的语文课堂上,有更多的同学能这样踊跃地表达,让自己成长得更快些。站队时,我又看到了像周珈庆、张庆申、韩壮、杨博然等同学,总是精神抖擞,站姿挺拔。站在绿荫下的队伍里,仿佛一道美丽的风景,真希望这样的风景更多一些。还有你们的热爱劳动也让老师赞一下,周五的早上一些并不是值日生的同学也早早地来到学校,我记得有吴天昊、李相孜等同学,迅速地清理了校园,那一刻这些孩子像真正的小男子汉。看看一周的你们,用良好的表现给自己的成长书写了美丽的一笔,可是,让我遗憾的是我也发现了一些让我心痛的行为。比如,每天都会有孩子告诉我,说同学打他了,或者骂他了,看着向我诉苦的孩子伤心的样子,我的心里好心痛。也许这些打人或骂人的同学并不是真的想伤害别人,有的也许只是想和同学玩,却用这些粗鲁的方式让同学伤心甚至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老师希望每一个孩子在学校学习知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先学会做人,学会文明礼貌地对待他人,遇到事情学会冷静思考,用宽容和理解去化解矛盾,用微笑和善良尊重每一个同学,用热情和友好去帮助每一个同学,这样你也会赢得大家的喜爱,让自己在校园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幸福的。因为,你在努力让自己的存在使别人感到幸福,你也是快乐的。

明天就要开始新的一周的学校生活了,希望每一个孩子能这样文明地学习,相信新的一周你会有更好地表现,让老师给你更多的赞!

祝孩子们中秋节快乐!

爱你们的杨老师

          2014年9月8日(中秋节)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四年级三班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九天:你又在信里面说:把记忆留给昨天。仿佛昨天就不是自己的,仿佛昨天理应承受一切,仿佛昨天从来都不那么重要。是不是因为刚刚相识乃至今后…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私家车主:大家好!广大莘莘学子和家长备战已久的高考日即将到来。在此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6月7日和8日是高考日,让路高考,少开两天车。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