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老公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3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未来老公的一封信600字

致我还不知身在何处的夫:

你的身边有了我。以后你带我去你家,在你妈妈面前,我恳请你不要对我太好。不要让她觉得你对我比对她还好。至于你内心深处关于站队的真实想法我们暂且不论,至少在表象上不能让她觉得你对我比对她还好。如果这样,我注定要被你坑的好惨。唯有让母亲大人觉得我在你这里很可怜,她才会爱我,否则她一定会心生不悦,乃至离间你我二人。

为什么是一定?!

你从出生,由她一手拉扯至六七八尺。你曾经吮吸她的乳房,曾经依偎在她的怀中,曾经吴邪又虔诚的献上你的吻。而今,这一切都被另外一个人取代,这是多么深的血海深仇。你是她生命中最珍爱的男人,叫她怎能不心生幽怨。如果这是为人妇生而有之的原罪,那我们又要怎么去救赎?

对你来说,唯有两点,第一,请你爱我;第二,请爱你的妈妈。如果偶尔你不能兼顾二者,那么请你告诉我,我来协助你。

于我来说,也无非是两点。第一,我要感激她,如果没有她含辛茹苦,育你成人,这辈子我嫁给谁去。第二,我要对她心存愧疚,毕竟,我抢走了她心爱的男人。没错,是抢走,因为你要与我去开拓我们独立的生活。(但也是你勾引我在先,我的问题主要在于没有经受敌人的糖衣炮弹,从而少了生命中可能出现的忘年挚友,多了一个必然存在的婆媳矛盾。)我首先尊重她,心存感激与愧疚就自然能够理解她,同情她…….如此种种便是我对这份需要去特殊经营的情份的理解。当然,我们之间的爱,是这种种如此源源不竭的动力。

你的娇妻,写于处理因婆媳矛盾引发的离婚纠纷之后

2013年末,深夜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未来老公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汕头唐逸刚:       今天是我们结婚三十周年纪念日,儿子说要带我出国玩,但我并不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离开。所以我拒绝了儿子的好意,这一天就让…阅读全文

2、各位老公:您们好!怎样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诸位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笔者提供四点不成熟建议,供大家参考。第一,不要拿老婆去比较。老婆是唯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