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出轨老公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15 0:17: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出轨老公的一封信

孩儿他爹:

     虽然我和孩子依然依恋你,虽然我们依然珍爱我们的家,虽然我们依然想要与你牵手同行,但是你的心已走远,我们无力牵住你的手,无法让家停留在你心中。我们心痛,我们也无悔,毕竟我们努力过了,我们挽留过了,我们也珍惜过了。既然你固执地追爱远去,我们也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的未来如你所愿。

     从此后,我和孩子将相依为命。我们会努力坚强,没有你的未来,不管前方有多困难,我们会选择坚强,我们也会选择包容。感谢你留下全部家庭财富,虽然钱买不到所有幸福,但至少让没有经济来源的我们还有生存下去的资本,还有再次启动人生的勇气。

     如果你们的爱是世纪之爱,你们的爱是伟大之爱,我们会选择成全,不管我们心里有多苦、多难。只当人生给予我们的磨炼。我们无需拿你们的错误惩罚我们自己,人生向前看。但也请你们给予我们必要的调整恢复的时间,不要急于步步紧逼。至少请保留你在我们心中那个有责任心的男人的形象。

     如果你们认为建立在毁弃一个完整家庭、破坏一个孩子美好成长之上的幸福是幸福的话,那就幸福去吧,我们都是成年人,都需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对于这个家,你已丢弃了做人的底线,但请在最后时刻保留做人的高度。我和孩子平稳落地了,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这个道理我想你懂。

                                                                                                                         孩儿他娘  

                                                                                                                 2014-05-13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出轨老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杰伦,我很难过没办法看你的演唱会;很难过长这么大这么喜欢你都没能要一张你的签名或是跟你的合照;很难过别人说我其实一点都不迷恋你,根本就…阅读全文

2、亲爱你: 1.给我一个难忘的求婚,不需要它有多么奢华,只要它让我在想起时,觉得自己的成长是完整而甜蜜的。娶我,做我的丈夫,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