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师兄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31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师兄们的一封信

各位师兄好!

   挑灯夜书。

 一不小心当了个这么大的官,压力山大。在今天以前的几十年时间里,本人当过最大的官就是家长。以至于我女儿幼儿园时的最大理想就是当妈妈,她觉得妈妈是最厉害的官,让她上幼儿园她就得上幼儿园,让她洗澡她就得洗澡。

前几天还有师兄暗暗跟我说:龙哥不会真的要你当校长的,跟你开玩笑而已。我还真信了。所以这两天又过得生龙活虎。可是老师就像能看透我的心思似的,今天下午(不,应该算是昨天。现在已是凌晨)发来信息,让我主动积极的和师兄们一起讨论学习,没过一会儿,刘校长又给我发来了交接信息。我想,完了,看来这事大概就是这么定了。那就这么地吧,也不再推辞了,老师的话还是得听的。

      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这人吧,有时候聪明,有时候糊涂,大多数时候是装聪明,就是一直拉不下脸来装糊涂。

再细想想老师这么决定也是有他的道理。纵观全校:刘校长比我大气,戚主编比我有才气,赵大夫比我有人气;小猴比我有灵气,曼殊比我长得帅气。我们的祝老师是科技人才,条理清晰;慧滔会写优美的文字,可以精准的表达她内心的感受;王校长和小宋校长有组织能力;二谷老师和内蒙的老师们也个个不凡,学习精进且对我们那兰陀有很强的使命感;慧子老师对佛法的不懈追求是我的榜样。(说了半天,还有好多师兄没提到,人数实在太多,不一一说道了。但我心里都记着你们!)总之,各位老师身上都有我没有的闪光点。所以说,我能干什么呢?只好当校长了!(注:前任刘校长是因为能干)我当校长以后,你们会更辛苦,因为你们的特长我都没有,所以你们的付出就要更多。而我能做的大概就是为你们服务了。(废话太多,不得不划出本文的重点。) 先表个态:我愿意做一款万能胶,性能尽量超过520。(YES)

(说一个生活中的小片段)

前天我跟女儿说:妈妈可能要当校长了,我们学佛的校长。她似笑非笑地说:好呀,当校长也不错。

昨天晚上她放学回家的时候,我正在炒菜。她跑过来跟我说:妈妈,我现在也算是官二代了吧,伙食能不能提高点?我瞪了她一眼,用锅铲敲着锅边说:你见过这么大的领导亲自下厨的吗?

 

愿诸位吉祥!

 

 

竺坤铔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师兄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前天曝光虐狗事件,今天又爆出虐儿事件,都发生在汕头,一个是揭阳人,一个是汕头人。两个事件分别在腾讯新闻引起轰动和激烈的反响和严重的谴责,虐狗…阅读全文

2、   婚姻问题,是个缘分,碰到了,投缘了,就成了。但在茫茫人海里,单凭个人去碰,概率也是很小的。因此一般不能忽略几种关系:   第一是氛围关系,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