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姜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9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姜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姜老师:

   您好!

   老师您在这5年来,为我们操劳;您在这5年来,为我们辛苦,我们一直没机会报达您。您曾经对我们说过,我们优异的成绩是给您最好的礼物,我会用真实的成绩报达您对我们付出的一切……

   记得那天,您在课间操时悄悄地对我说,“你有能力把语文月考答好,有能力打100分,好好努力,会成功的!”。这次,我虽然没有打100分,可您那句话激励了我,在剩下二节课上,我认真听讲,在课后我抽时间认真复习。虽然这次我只得了97分,但是我进步了,我还要继续努力!有了这次的进步,我非常感谢老师您对我的关心!如果没有您那句激励的话,我可能还在原地踏步。所以我从心里说一句,“老师,谢谢您了!”

  您不但关心我,还很关心其他同学。有一次,关佳怡肚子很疼,我见了,问她还能不能坚持,坚持不了就告诉老师。可她硬说能坚持,下节正好是微机课,关佳怡捂着肚子,弯着腰,慢慢的走了出去,我见她坚持不下去了,便对您说了。您一听,立刻让我把关佳怡叫来,用几张椅子合在一起,上面铺上几件衣服,让她躺上去,还不住的问:“还疼不疼?”看着老师焦急的神情,关佳怡脸上不知不觉地出现了两道泪痕……

   老师,您这样的关心和爱护我们,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报达您!

  最后,我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关心您的学生:高思雪

                                               2007年11月9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姜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您们好!我们是***小朋友的父母,今天是小朋友插班入学的第一天,为了方便您了解小朋友,现将他目前的基本情况向您介绍一下:姓名:***(…阅读全文

2、敬爱的蒋老师您好:我之所以给你写这封信,因为我已经临近毕业了,我将要离开您了。老师,在毕业前得几个月,我有一个苦恼就是不自己能否考一个好成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