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员工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8 0:17: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员工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亲爱的员工家长 :   

转过头看每年写的信,似乎永远都在昨天,尽管每年都有不同的面孔,每年也都会消失一些不舍的背影,但在我的世界里,只要在这个旅途中走过一次,我就似乎再也无法回避这份情感,总会不由自主地吸引我的目光,总想在哪些地方提供一些力能所及的帮助,尽管越来越力不从心,但我们依然还是在坚持!   

今年的成都冬天似乎更冷,培训行业亦然,至少卓越今年深刻感受到了寒冬的滋味,每次开局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意料不到的困难等着我们,我们以前不认为是问题的问题,今年很多时候也都成了问题,好在,我们依然在努力!   

我要特别感谢在这个家庭当中仍然苦苦坚守的每一个家人,迷茫,但很纯真;苦涩,但笑得坦率,感谢昌河的四处突围,才让我们在激烈竞争当中依然挺立,感谢贾玮、悦悦的忍辱负重,默默耕耘,才让我们的品质能够持续升级,感谢持之以恒地努力,让卓越训练小有名气,感谢王飞每次寒风酷暑当中的接机,让我们有回家的温馨,更要感谢智莉的聪慧和勤恳,忙忙碌碌的小蜜蜂,让我每每想起都有落泪的冲动,还有邱丹小妹妹,对于我们的信任!   

他们,是上帝送给你们的天使,也是我生命当中最宝贵的礼物,我要再次谢谢你们!尽管,我不知道这样的谢谢我还能说多久,但我承诺,只要我还在,这份使命都将永不停歇!直到永远!   

2013最开心的事是看到了卓越一个个小宝宝的诞生,粉嘟嘟的,咬着手哭,加上以前的几个员工的孩子,眨眼看已经好几个了,让我感到极大的欣慰感,人似乎都这样,年龄越长,就越喜欢小孩,从他们纯真的笑容当中捡拾我们遗落的东西,有时甚至眼眶湿濡,这是在想念自己孩子的节奏么?   我要感谢自己的妻子,她总在最关键的时刻给我很大的力量,在结束了长达两年的美国学习之后,她将回国创办属于自己的学校,一份传播信念与使命的学校,和我一样,持续传播人间的正能量,不同的是,我们是唤醒,而她,将会是播种!   

印第安人会在长途跋涉三天之后,停下来等待自己的灵魂,我们徘徊太久,需要继续放飞我们的梦想,尽管流泪,但我们仍然在追!   

2014,我们开了个好头,我希望这份好运能够持久,感谢沉寂过后的这份爆发,让我们可以继续全力以赴!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多年来的不离不弃,2014的温馨年会会在春节过后再开,这段时间会都忙着准备开年的课程,祝福我们,也祝福你们,让我们继续加油!                                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卓越教练:王登峰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员工父母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一个月来,我在贝申学堂过的很快乐,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一眨眼,一个月的试读期就快过去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一眨眼这一学期又期末了。好像时间还停留在今年冬天放假往回搬东西时。就这样,我的高一已经结束了,有时候自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