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杨利伟叔叔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3/12/12 0:18:34 本文由徐亚芹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渭区官底乡寇陵小学 潘本雄老师

敬爱的杨利伟叔叔:

您好!当您乘坐“神舟五号”飞船升上太空的时候,您就成了我心目中的大英雄!正是您,实现了我国五千多年的飞天梦!

杨叔叔,您坐在飞船上看见了什么?您想象中的太空和您看到的有什么不同?不知道您看到的太空跟我幻想的太空是否一样!您知道吗,我自小就是个太空迷,晚上,我看着灿烂的星空,总是把思绪放到太空中任意驰骋,我幻想着土星上有许多生物,如,小虫、蝌蚪等等,我又幻想着水星水流充足,还有一片大草原,翠绿无边,上面有一群群羊儿、骏马在吃草,或休,或奔驰。我还幻想着太阳上有一位太阳族的老人,开着他的太阳能汽车,在太阳系星里游玩!……杨叔叔,我幻想的太空跟您看到的太空一样吗?

杨叔叔,未来的神舟六号是怎样的?我幻想着神舟六号升天时,您能带着我一起上天,去看一看我朝思慕想的太空。杨叔叔,我知道要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战斗”的航天精神,才能成为宇航员,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航天精神,因为我非常想成为一名宇航员!

杨叔叔,您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从这刻起,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航天精神,从小不怕困难,努力争取长大后做一名优秀卓越的宇航员!

此致

敬礼

一个想做宇航员孩子 曹斌

20xx年5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金鳌山社区居民:你们好!值此马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金鳌山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向居住在我社区的每一位居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七:   不知道你长高了没?记得,那一年,你总是和我比身高,即使你知道我比你矮。我很不乐意,可你总硬拉扯着我和你比,好让你在周围的同学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