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时间:2013/2/15 0:20:31 本文由徐瑞红投稿,指导教师为:会泽县待补镇大坝小学 苏时坤老师

坏人,听到这个词有的人就害怕。的却,当你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他可能会突然对你做坏事。这使被害人的心灵上又一个疮伤。

。请你们不要再害人了。你们要知道,你们使多少个和睦家庭变的凄凉,又使多少人们受到伤害。难道你们就没有一点善心吗?你们忘了小时侯你们的亲人是怎样对待你们的吗?他们为你们做了许多,又献出那么多爱,你们就是这样回报他们的吗?你们也不觉的害羞,也不觉得丢脸。

如果你做了坏事,那请你去自首吧!纸是包不住火的,总又一天会抓住你的!别以为自己会逃的过去,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呀。

你以为害人好玩儿吗?如果是你,你乐意吗?你不会采取行动吗?告诉你,改掉做坏事的毛病吧,从新做人,做一个好人。多为祖国效劳。

有一首歌,叫《真、善、美的小世界》,这个世界是真、善、美吗,还不是因为你们。你们就向白纸上的一个个黑点。这样多难看呀,把它清除掉吧。你们总用别人的痛苦,当自己的快乐。这样算什么英雄好汉。有本事就光明磊落的做事,这样才算做人。

所以,我最后再说一句,这张白纸不要黑点。你们自己想想吧。让这个世界真正变成真、善、美的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今天是9月15日 你离开我的第七七四十九天 是我最后在大家面前思念你的日子其实我本想着未来的十年我们可以一起走过 结果你以我最不能接受的方式 轻易消…阅读全文

2、苏琦凯:    你好!   我想要告诉你一件事情,这件事情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件事情发生在星期五。事情还得从星期四那天说起,那天我约好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