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主任自荐信

时间:2020/9/22 0:1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小班主任自荐信

1   我叫刘凯彤,是建环一班一名很普通的学生,但是我的心却不是甘于普通的。我目前在科协学习,是一名部员,但是对于科协的热情还没有达到终点,我依旧会努力继续为科协服务。由于第一学期的竞选失败,在班里,我依旧是一名平凡的学生,没能为班级付出我想要复出的热情。没有获得奖学金的经历,但是,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会努力学习,来弥补自己的缺陷。所以,我希望辅导员老师可以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为这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做一点事情。

2   对于临时班主任这个工作,我认为是帮助班主任及导员分担工作,解决一些可以不需要通过老师的问题,并且向同学们传递一些关于老师的任务与交代

对于作为临时班主任这个职务,我有几点工作设想:

一  一定认识清楚所带班级的每个同学,让同学们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在军训时,要关心每位同学,使他们知道,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我们是关心,担心他们的。

二  要及时向同学传达老师、学院的通知,并为同学解答对校园生活、通知等方面的不解。其次,可以给同学分小组,选几个暂时负责人帮助自己,让同学们把不解告诉负责人,通过负责人把答案传达到每一个同学

三  可以带头组织同学聚餐聚会,帮助同学们更快认识班里的同学,融入班集体

以上都是从我们的小班主任身上学到的,根据我自己的新生经验,我个人认为应该组织几次大二与大一学弟学妹的联谊,尽量做到“一对一’的交谈,这样,既可以使大二的学生感觉到帮助别人的充实感,也可以使新生感觉到我们建环专业的温暖与团结!也可以使我们的建工学院更加具有凝聚力!

3   对于参加临时班主任的选拔,主要方面是我想要帮助11新生的热情;其次,是我想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回报学院对我的栽培,为学弟学妹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有,是我对于我们小班主任的敬佩,是他让我感觉到了付出的可贵,我们都敬佩他,所以我也想做一位让学弟学妹觉得可以尊敬的人;还有不容掩饰的一点就是:这份工作是对于我自己能力的一种锻炼,可以使我获得宝贵的交流经验,我很渴望这种磨练。

     而且,我知道有利必有弊,对于时间和精力的占有,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补偿这种缺失。即使难以补偿,我仍然确定,我的决定绝对是正确的。

综合了我自己的种种考虑,我毅然决定参加临时班主任的选拔,希望辅导员老师可以给我这个机会!

4  对于以上三种情况,我可以用自己的一年经历来为学弟学妹们解开心中的疑惑与不满。

a   虽然我们学校没有拿到211或985的称号,但是,没有了这些称号,我们学校依旧以河北省第一的成绩傲视各个高校,这都是我们靠自己的实力获来的荣誉,正是没有了它们,作为燕大的学子,才会知道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们的地位靠的是自己,而不是国家给的一个称号!!

我们既然来到了燕山大学,就要以燕山大学作为自己的家,享受家庭给予的温暖,同时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我们的家!只有融入了这个大家庭,我们才会发现,这个燕园,对于我们十二年的含辛苦读,绝对是最好的回报!

b 对于宿舍的条件,在我刚来的时候,真的是一种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是,经过一年的相处,我已经完全接受了它。要 

安慰各位学弟学妹,说实话,确实需要一点时间。但是,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他们每个人,来到燕山大学,绝对不是来享福的,我们必须要接受一些,才可以获得更多。并且,在校一年的我,已经明白,如果把那些浪费在宿舍上面的资金用在教学之上,才会实现它的价值最大化!我会让学弟学妹们明白这个道理,我想,他们也会很欣然的接受。而且,不论宿舍怎么样,同学之间的相处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c   对于专业的不满,首先我们都可以证明它的就业前景是乐观的。而且,既然我们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既来之,则安之。而且,对于肯努力的人来说,什么专业都是好专业,只要学透学精,在任何一个地方,我们都是可以发出光芒的!

5    在新生入学的时候,我们学校都会发一本讲解“校规· 校训 ”的书,首先,我会要求他们了解最基本的校规校训。在新生的第一次班会上,我会就重点来特别提出,并且,适当的举出一些关于有违校规的例子,来警示各位新生。并且,对于班干部的适当警示也是必须的,只有班干部知道了这些事情的严重性,才会更好地督促每位学生。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小班主任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领导、老师们:   您好,我叫张春雷,是山东省临沂市莒南高补中学高三理科班的一名学生,非常感谢您耐心看完我的个人申请材…阅读全文

2、尊敬的会计学系分团委学生会:                                                                     大家好!                                   …阅读全文